close

5/8是母親節


因為我5/7.5/8天都要上班,而且不想要在星期六日晚上到餐廳排隊人擠人


所以我和小傑子就預計提前在5/6星期五晚上幫小寶老媽慶祝母親節


剛好屎龜老弟也有休假,一家3口一早特地從新竹來到台中和我們會合


我們這一家子51小前往三義尋找油桐花的蹤影


小魔頭在勝興火車站體驗了2趟小火車之旅,開心的咧,欲罷不能的還想再坐


我們大人則是體驗了美麗又夢幻的五月雪


這一趟三義一日遊真是從小到大都滿意呢


結束了三義一日遊後我們回到台中,直接來到東山路大坑附近的餐廳慶祝母親節


「帕里歐窯烤披薩」



這家店是同事蘭妹和A-der都推薦的,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囉





店內空間寬敞,裝潢很簡單很家庭式





既然店名是「帕里歐窯烤披薩」,招牌餐點當然就是窯烤披薩囉



製作美味披薩的工作台和窯




沒有人想拍照,就由我和小傑子做代表啦~~





既然店名是「帕里歐窯烤披薩」,招牌餐點當然就是窯烤披薩囉


披薩有10多種口味,價格在200-280之間


賣的餐點很簡單,除了披薩以外,只有千層麵和一種套餐,也有單點的濃湯和沙拉,就這樣....


我們點了1個披薩+1份千層麵+1份套餐+1碗濃湯


上菜囉......


有蝦子和蘑菇的蕃茄口味披薩(忘記披薩的名稱了,價錢應該是250)



手工現做的義大利披薩


薄皮披薩,餅皮酥酥脆脆的,有木柴窯烤的特殊香味,還滿好吃的


這讓我們想到時光花園的窯烤披薩也很讚唷


焗烤蕃茄肉醬千層麵$240


酸酸的醬汁搭配口感很軟的千層麵,蕃茄味很濃,還不錯吃



馬鈴薯青蒜牡蠣濃湯$50


很香濃,真材實料



特別套餐$260


內含馬鈴薯紅酒燉牛肉+沙拉+青豆濃湯


沙拉,是義式油醋口味的生菜沙拉



青豆濃湯,喝一小口,味道我不愛



馬鈴薯紅酒燉牛肉,還不錯吃,但是鹹了一點點



吃完帕里歐後,我和屎龜老弟對甜Q坊的杏鮑菇還有薯條都念念不忘


既然都來到大坑附近了,就衝去買來解解饞囉~~~


還是一樣好吃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