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在「養机場」一中店的Brunch初體驗印象很不錯


離開前在櫃檯拿名片時看到了一張可愛的熊熊名片,引起了我的注意


名片設計很簡單,就一隻台灣黑熊,上面寫著「K布朗」Brunch


於是開始默默計畫我的第二場Brunch體驗


5/11休假,原本很想到彰化再來趟尋油桐花一日遊


但上網路上查詢油桐花似乎已經都沒得看了,而且中午要回單位上1小時的課


所以就打消了尋油桐花的念頭,想了想,乾脆就近在台中吃吃逛逛好了


就這樣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我的第二場Brunch體驗很順利的成行囉


上午1030分左右來到了位於大墩19街的「K布朗」


看到店門口台灣黑熊的圖案還有上面大大的熊掌,就知道「K布朗」到囉



門口的招牌上一樣有湯匙和叉子的圖樣






玻璃上有隻大大的布朗熊,那賤賤的表情實在是很欠扁



話說這布朗熊的表情賤歸賤,但卻不令人討厭,反而覺得挺可愛的說




可愛的布朗熊呼喚著「Give ME Five」給我5,怎麼忍心拒絕牠呢




放假出來享用美食心情很好呢~~




門開了,準備進去吃早午餐囉~~



一樓空間不大



直接分成兩邊,一邊是點餐櫃檯和製作餐點區,迷你廚房就在著小吧台裡唷


黑板上用彩色粉筆寫著店裡招牌餐點的介紹,寫得滿滿的喔




另一邊是用餐區,大約14個位置






點餐先.........像畫板一樣的Menu,直接用簽字筆做記號就可以囉


PS:養雞場的MenuBrunch的餐點部分,只有寫著很特殊的取名,並沒有寫內容物是啥,讓人看的霧煞煞,還要一個一個請教服務生才明瞭,重點是服務生解釋到最後一樣時,我早已忘記第一樣的內容物是有啥了.....


K布朗的Menu上直接註明內含物是什麼,讓人一目了然,也省去客人和服務生詢問和解釋的時間唷


點餐完就是拍照時間啦!!!






牆上寫著「吃的開心‧吃的健康‧享瘦就要運動!!!


真的是很有道理,但是要做到真的很難耶.........




「養雞場」和「K布朗」是同一個老闆


店內裝潢設計的重點一樣都是以色彩繽紛的卡通版動物塗鴉為主


「養雞場」是以咕咕雞為主角,K布朗」則是以Q版的台灣黑熊為主角


樓梯間有隻大大的布朗熊對著你說「笑一個」好可愛呢





一旁的彩色三格漫畫主題應該是「史上最忙的黑熊」





牆上畫滿了彩繪塗鴉,寫著各國早餐文化特色,而且天花板上有荷包蛋,真是有創意ㄚ






老闆連樓梯間的牆面上也不放過,還讓布朗熊大玩角色扮演


德國布朗熊+阿拉伯布朗熊,真的是很有趣耶.....



布朗熊角色扮演之我是小廚師


ㄟ.........你以為你戴上假髮,貼上假鬍子我就認不出來你是布朗熊了嗎







這天雖然是非假日,但是生意還不錯呢


接近中午時間,客人陸續進場,一樓很快就坐滿了,摩拳擦掌等待開放二樓的時刻到來


等到服務生帶著第一組客人到二樓時,我趕緊拉著小傑子尾隨著他們上樓


爲的就是一睹二樓可愛的裝潢設計啦!!!


趁著二樓客人還不多時,趕緊把握時間搶拍囉~~


來自黑人區戴著墨鏡耍酷的布朗熊YO YO YO




牌子上寫著店家的地址還有創始年份





忍不住跟著布朗熊一起YO YO YO



一開始我還在研究YO YO YO的手式要怎麼比,手殘的我搞不清楚是哪幾跟手指頭


搞得手指頭差點打結礙於畫面實在是太拙太搞笑了,就直接省略囉








老闆辦公室禁止進入喔



廁所前方的一小條走道也充滿著可愛的彩繪


像和室的拉門上有隻布朗熊



可愛可愛啦






旁邊也是布朗熊





K布朗巴士






進去廁所瞧瞧


牆上畫著上廁所3步驟,由布朗熊貼心的提醒大家要維護環境和個人清潔





二樓用餐區的全景


用色很大膽,很鮮豔很飽和的色彩綜合在一起卻不覺得衝突,我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仔細看左手邊,連時鐘裡也有布朗熊耶~~~



連天花板上都有一隻超大的布朗熊



布朗熊真是無所不在ㄚ





以下為本人憑直覺的胡亂分區篇,純屬虛構唷


「浪漫情人座」窗景彩繪看起來好真實喔




荷包蛋造型檯燈





「都會區」台北地標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






「熊熊區」



牆上掛著今天的日期,一旁的黑板上寫著布朗熊的心聲「夏至語:大太陽,想除毛耶!?



哇....台灣黑熊除毛,這可是一大工程耶,想像布朗熊除完毛的模樣就想笑啦!!



瞧那布朗熊頭上叉出幾根毛,還有那認真的神情,吼...布朗熊,你真是太幽默了啦!!



除了有平面的布朗熊,還有立體的熊熊玩偶喔





角落上掛著日期的牌子以方便服務生每天更換






「我有話要說」區,牆上貼著好多便利貼喔





頭上頂著雞蛋殼的布朗熊,感覺很像是戴著浴帽,好可愛呢





這角度看起來一旁的話框好像是我的OS








拍得很過癮,拍到欲罷不能差點忘了介紹今天的主角「Brunch


小傑子的「布朗最愛」$150



燻鮭魚起士蛋捲+沙拉+兩小塊吐司+附餐飲料(沒拍到)


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上次在養雞場吃的套餐比較美味份量也比較多耶



Mega單點的「牛肉烙吐司」$90



外酥內軟好美味超級推薦喔



「養雞場」&「K布朗」都是很可愛的餐廳,布朗熊等著大家來光臨唷



養雞場食記


http://tw.myblog.yahoo.com/jw!uWrGJgifFRDdsc_i2B1VVA--/article?mid=38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