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明山會館的仙朵拉童話森林


原本我想要去杉林溪再往上的「忘憂森林」


但礙於我的「米咕」腳不適合那樣的行腳之旅,所以就只能暫時放棄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挑戰需要好腳力的「忘憂森林」囉


於是我們往回走,前往鹿谷鄕逛逛


途中經過內湖國小,6年前我和小傑子還是情侶檔時曾經來過這裡


充滿日式風格的校園讓人印象深刻


原本列入今天的行程之一,可惜內湖國小只有假日才開放參觀.....


所以就找出幾張舊照片來回味一下




PS:照片中這兩個人感覺好陌生喔.......也太瘦了吧!!




回顧時間結束,人總是要面對現實滴......


=============================================過去與現實的分格線


從這個牌樓開始進入「小半天休閒農業區」





路旁有兩支大大的「竹筍」




真的是名符其實用竹編成的筍子呢



南投鹿谷的名產之一就是竹子



歪歪的竹筍,讓人也忍不住歪歪的拍




歪掉的愛心



看得出來是愛心吼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耶.....哈哈哈........




小半天風景區位於鹿谷鄕


取名為小半天,但是這裡規劃的景點卻很多,並不是花半天就能逛完的唷


礙於我帶著「米咕」腳,目前行動不便


我們就只選了幾個不會太費腳力的景點,四處走走看看囉


首先來到「小半天旅遊中心」



一樓是市場,二樓是販售名產伴手禮的地方,三樓是竹藝工坊


從二樓往三樓的樓梯間會看到這個「請往上走,別有洞天」的標示



「小半天竹藝工坊」到囉




竹製的風鈴走廊





五「壺」臨門




看到這茶壺突然想到鹿谷的茶葉也很有名呢



這個造景設計我喜歡



中間有個超大的綠竹子竟然有做「竹節」真是唯妙唯肖ㄚ





竹編花花




到室內參觀


這裡有展示一些竹編製品,都是生活日用品,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喔


有興趣的也可以事先預約參加竹編體驗的DIY課程唷




很像是戴著竹草帽的「晴天娃娃」



可愛可愛




小傑子說這是皇帝坐的椅子



說什麼也要體驗一下當皇帝的感覺囉~~




小傑子忍不住比出「讚啦」!!





從二、三樓的樓梯間可以看到對面的「石馬公園」






石馬公園的外圍有民宿業者設計的竹編製品


綠晶鈴民宿的「美精靈」




鄕谷民宿的「昭財貓」



喵嗚~~



小半天ㄟ厝的「小半天號」



鋐洋民宿的「藍腹鸚」



小半天民宿的「貓頭鷹」



這是「豐閣民宿」的作品,猜猜這是啥??



竟然是「浴火鳳凰」耶,看到它,我大笑了真是不好意思喔



停車場旁的超大竹編茶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