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品牌Grace gift好幾年前在奇摩購物中心發跡


當時請到甜美教主Vivian徐若瑄當品牌代言人


甜美風格的鞋款讓人印象深刻


之後又請了日本模特兒界的女神「Lena」當代言人


有在看日系雜誌或是有加入日貨亂亂買行列的女孩們應該都對「Lena」有印象吧~~


Lena」長相無辜又甜美,身材爆好的,凡是有她加持過的商品都會大熱賣呢


這幾年來我陸續在Grace gift購買過5雙鞋子


2雙高跟包鞋&2雙高跟魚口涼鞋


4雙鞋共通的特色都有我愛的蝴蝶結或是愛心圖案,5雙則是有毛球的雪靴


平常三不五時就會到Grace gift網站逛逛,欣賞一下美鞋


大約一個月前在Grace gift的網站上看到雜誌+拖鞋組只要$299


超心動的,正準備要下標時才發現已經是缺貨中的狀態


腦海中出現「殘念」2個字,還有落葉在飄的畫面


(就像卡通小丸子的爺爺受到挫折一樣)


心想我和它無緣,於是就漸漸的淡忘它了


6/14晚上小傑子加班晚歸,無聊的我突然又想到Grace gift


上網搜尋一下,發現7-11有舖貨


於是自己一個人騎著ㄛ兜邁出去兜兜風,順便到7-11尋找雜誌去


逛到了第37-11才買到


我們家四周大概 一公里 內就有67-11


個人覺得還滿誇張的,但又覺得台灣好多小7好方便喔


回到家迫不及待準備拆開來看看


沉住氣拍拍照先


Grace gift 2011夏季品牌誌,5/17限量發行



這是Grace gift首度推出品牌誌,定價$299


雜誌封面的右上角刊登著贈品照片



大家瘋狂搶購這本品牌雜誌都是為了這個贈品



近幾年來日系雜誌流行送贈品,買雜誌送贈品似乎已經是必備的基本條件


而且贈品越送越好,經費夠的還常常和一些國際品牌合作出贈品


大概2年前我也曾經因為agnes b的品牌雜誌雜誌推出滿滿agnes b LOGO的手提袋當作贈品而購買該雜誌(有空再來介紹一下)


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二次為了贈品而購買雜誌,所以我不算是瘋狂吼


雜誌包裝背面





包裝側面




打開包裝,內頁有贈品說明



還有歐美模特兒穿著贈品的照片



光看這模特兒的示範穿著照片就很吸引人吼~~



來個特寫.......只能說腿美穿什麼都美啦!!




進入正題,開始介紹本篇的主角「贈品」,既然是創刊號的贈品當然不能馬虎囉



滿滿鄉村風小碎花的包裝紙盒,其實這就是鞋盒





將.將.將.將........主角登場囉


香奈兒風格的山茶花夾腳拖鞋(涼鞋)



這應該可以算是平民香香鞋,質感還不錯喔!!


不用花大錢就能走香香風,真的是很超值ㄚ~~~~



香奈兒夾腳拖鞋的山茶花上是金色的外雙C LOGO


Grace Gift出品的這雙夾腳拖鞋的山茶花上是金色的蝴蝶結LOGO




鞋底做菱格紋的設計可以防滑



鞋跟底部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圖案,這蝴蝶結很可愛呢



上面還有一個小愛心圖案唷


連鞋底的設計都顧及到了,真的是很有誠意很精緻的一雙「贈品」


 


Grace gift為了這本雜誌不惜砸重金遠赴美國紐約拍攝


用的都是外國模特兒,每個都是臉蛋甜美身材爆好


不過雜誌只有薄薄的40幾頁,內容就是介紹Grace gift春夏主打鞋款


還有模特兒的介紹&部落客的推薦鞋款


這雜誌的價值絕對不到299,所以與其說花錢買雜誌,到不如說是花錢買贈品啦!!


除了拖鞋外還附贈了「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片


(這不是重點,直接被我忽略,完全沒有拍它的動力)


最後來個實穿照吧



請大家把重點放在「拖鞋」,自動忽略我那黑黑胖胖又爆青筋的腿



只能說我的腿拖累了這雙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