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除了敗Scottish House狗狗家的衣服外,另一個必敗的就是ef-de


6/11 ef-de舉辦VIP折扣活動,6折再搭配百貨公司滿3000現抵300的活動


真的很優惠很吸引人,但是只有部分商品下6


我有興趣的3件單品中只有一件是6,而且折扣後不到3000的門檻,所以就沒有下手啦!!


6月中旬就開始期待換季折扣到來,終於在7/7讓我等到了


我想買的3件單品都下6折了,可惜這次就沒有配合額外的優惠活動啦!!


滿滿一袋戰利品



準備拆袋囉



先來個大合照



香奈兒風羊毛外套




這件外套在2月中下旬春裝剛上市時就出了


當時看李小姐穿超美超有氣質的


但是礙於在狗狗家敗太多,所以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趁著春夏換季折扣帶回家,等到秋冬再拿出來穿


共有黑/2,選了白色


雖然白色容易髒


但還是覺得白色的比較有質感,秋冬搭配深色衣服會比較亮比較出色


搭配褲裝或是裙裝都很


可正式可休閒,算是滿百搭又實穿的一件單品


裡面是灰色厚棉材質,穿起來滿舒服的



外層是羊毛材質,保暖度還不錯



而且令人感到意外的是,這件厚棉內裡的羊毛外套竟然是這3件單品定價最低的耶



甜美氣質小外套




這件外套第一眼吸引我注意的是那可愛的蝴蝶結口袋


澎澎的公主袖+可愛蝴蝶結口袋+雙層花邊形狀的蕾絲滾邊領口



腰部兩側是做鬆緊設計,多了點休閒感



真是集可愛休閒加上一點點甜美氣質感的小外套


有出牛仔藍/淺卡其2


沒有這種淺卡其色的小外套,所以就選了淺卡其色,感覺比較百搭


不想要走太甜美公主感的風格


可以把領口的取下,就變成圓領俐落感的小外套囉




蕾絲領水玉點點洋裝




有出黑/2


選了黑色比較顯瘦,蕾絲領也比較明顯啦!!


雪紡紗飄逸的材質,炎熱的夏天也不會顯熱


雙層設計,感覺多了層次感


胸口抓皺設計,雖然不是合身款的洋裝,但我覺得不會有孕味唷


黑色洋裝配上黑色水玉點點,讓水玉點點若隱若現的


畢竟領口的大蕾絲已經很搶眼了,所以水玉點點只好低調一點囉


蕾絲領口的單品每年都會出,但今年特別流行



這白色的蕾絲領質感很細緻呢



實穿照


覺得這件洋裝配上我的HUNTER雨靴很搭耶


我想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搭配讓我更愛這件洋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