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友樓上和OPEN家族開完A-go-go舞會後,意外發現旁邊有航海王的相關產品展出


雖然我不是航海迷也從來沒看過航海王的卡通


但愛湊熱鬧的我還是拉著小傑子進去晃晃


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和航海王的主角們一起去探險囉~~~



航海王又名海賊王(這我知道唷),左邊這位是航海王的主角也是靈魂人物「魯夫」



,我認識,他是「喬巴」



因為今年初的忘年會主題是卡通人物,為了那一天四處尋找道具,最常看到的就是那招牌的粉紅帽


而且有2個同事在忘年會當晚就是戴上這大大的粉紅帽辦成「喬巴」所以讓我印象深刻呢



身材爆好超火辣的考古學家「妮可羅賓」



ㄟ........嫵媚的POSE不是每個人都會滴



船廚「香吉士」



酷酷的外表和名字好不搭喔



船匠猛男「佛朗基」




骷髏頭紳士「布魯克」&海賊獵人「索隆」




騙人布「Usopp



私人珍藏的Q版公仔




Q版魯夫好可愛喔



Q版海賊女帝好萌系ㄚ



前陣子全家便利商店積點送航海王的相關產品,我才知道原來有好幾個同事是航海迷耶




還有舉辦寫劇本,送積木的活動喔





百變金屬積木組合而成的「黃金梅利號」




一起搭著「黃金梅利號」出海探險去囉



百變積木組合而成的超大型變形金剛




逛完後,開心的準備覓食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