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迎接過年,我的歐巴桑心態又出現了


總覺得過年就是要在家裡囤積一些零嘴才會有安全感喔不是才會有過年的FU


於是過年前和同事聯手,連開了好幾團團購



恩........其實我已經算是有節制了,因為有2(葡萄團&小琉球團)我沒跟呢



1.同事LuLu推薦的蜜餞系列



橄欖 $100 話梅 $100



2.台中名產之一「今日蜜麻花」


透過小寶老媽的好朋友買,不用排隊,不用等上個10天半個月的


所以就順便幫同事一起帶


辛苦阿姨要親自去店裡幫我們扛貨回家


總共6大袋



在阿姨家門口清點貨品,等待住在附近的同事來分贓



同事拿走1,另外5袋隔天情商小傑子幫我一起扛到單位啦!!



三種產品我自己各留了幾包自用和送人



招牌蜜麻花 $80




據說現場買要排隊,每天限量200,一人限購10


因為我只吃過今日蜜麻花,沒吃過別家的,所以無從比較起


據同事形容今日蜜麻花很香,口感鬆軟,和市面上的蜜麻花硬硬的口感很不一樣


而且比市面上賣的蜜麻花相比,比較不黏牙唷


冰過後口感較硬一些,也好吃


我愛吃不冰的,小傑子愛吃冰的啦!!


杏仁香片 $100



和蜜麻花一樣外層裹著麥牙糖,再鋪上滿滿杏仁片,很香唷


百香巧果 $70



這是同事推薦的,同事說這是他們家唯一不黏牙的產品,有淡淡的百香果香味


聽起來還不錯就買來嚐看看囉


我覺得像是菜脯餅的口感,但是沒有菜脯餅香,而且我怎麼吃不出有百香果味ㄚ


相較之下,人家還是愛菜脯餅多一些啦!!



3.垂坤系列




原味蜜汁肉乾 $150



原味檸檬肉乾 $200




檸檬豬肉條 $200




辣味乳酪絲 $200



第一批到貨後試吃了同事的芥茉鱈魚香絲,好吃耶,吃完鼻子都通了


於是在1月初火速又組了第二團


不過店裡已經不收訂單了(過年貨出不完了)


所以就情商住在苗栗的A-der 1/14回家投票時幫我們買貨


因為快過年加上假日,A-der跑了兩趟都是人山人海


門口排滿了人,據說有人排了1個多小時還沒進到店裡呢


最後是A-der請他嫂嫂在假日過後的某天中午幫我們買好再用宅配寄來台中


真是太感謝了


芥茉鱈魚香絲 $200 原味檸檬肉乾 $200


第一批買到的原味檸檬肉乾,一拿回家沒幾天就被吃完了


於是又加購了一包



4.黑竹牌



豬肉絲 $100



5.萬泰豬腳 $300?$350?忘記價錢了



買了2,一包初二回娘家的拌手禮,一包留著自己吃



因為小寶老媽和小傑子只吃幾小塊,我一個人也吃不了太多


所以分了將近2/3給蕾蕾姑姑和小表妹品嚐,很受好評唷


尤其是那蒜蓉沾醬真的讚啦~~~~


有肉乾有豬腳,最後當然要來個水果均衡一下囉


6.連續3年都買的蜜棗 $70/




有吃過澀味很重的棗子讓人怕怕


這蜜棗不便宜,但是脆又好吃,總共買了30(6),送禮和自用啦



ㄟ......我們家明明只有3個人,結果買了一堆年貨,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養肥計畫」啦!!


PS:年後星期一上班,同事看著我的臉說「妳有變胖吼,臉變圓了點」

嗚.....真的是「養肥計畫」啦!!


同事的話讓我想起那首歌「圓圓滴圓圓滴月亮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