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年夜的前一天,下班後小傑子來接我,然後到東區附近找朋友


我突然想吃臭霸王臭豆腐麵,但是距離營業時間還有30分鐘


想到附近有一家襪子專賣店,經過幾次都想要找機會去逛逛


剛好我最近想要買禦寒的厚褲襪,所幸就來去逛逛打發時間囉


以往我都是到關帝廟附近的一家襪子專賣店購買,價位合理選擇性又多


這次換家來逛逛


一樣是3層樓,這家的賣場空間更大,是關帝廟附近那家的2~3倍大,逛起來很過癮呢


不知道是因為快過年了?還是因為氣溫下降的關係?


襪子店生意很好,店裡面滿滿的人


雖然是襪子專賣店,不過店裡除了各式襪子,還有帽子/手套/內衣褲...等等,一應俱全


來到這裡,家裡男女老少都有得挑呢


很克制的幫自己挑了2雙半統襪/2雙褲襪/1雙保暖襪


幫小魔頭挑了1件褲裙


幫小傑子挑了2件內褲


每一樣的單價都算合理,但加一加也花了將近700


我的戰利品~~~~


內刷毛保暖褲襪 $150



十二分的長度,可當九分褲襪,也可以當踩腳褲襪


整件內裡都是刷毛的材質,穿起來又暖又舒服,重點是雖然有厚度但是不顯胖唷




1/24實穿照


ㄟ.......是說穿著靴子好像也看不出啥感覺吼




造型性感褲襪*2



擁有一雙胖胖腿的我幾乎都是穿黑色不透膚色的褲襪,沒啥勇氣穿會透膚色的褲襪


但是看到設計很美的還是忍不住挑了2


愛心假大腿襪 $100




這雙在大腿以下的部分算是不透膚色的,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我也比較敢穿出門

只有在大腿部份滾一圈愛心圖案,設計很簡單,很好搭配





愛心蝴蝶結假大腿襪 $65



愛心/蕾絲/蝴蝶結,集合了女孩會愛的圖案


有弔帶襪的FU,既甜美又性感呢



整雙都會透膚色,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希望有機會穿出門囉




PS:雖然圖案多,比較有設計感,但是厚度薄,所以定價比上一雙還低唷



小魔頭的保暖襪~~~~


粉紅草莓褲裙 $140



內搭褲襪外面又加了一件小裙子,上半身搭一件上一就可以出門了,很方便呢


有很多花色,就是沒有小魔頭愛的喜羊羊


最後挑了一件小魔頭愛的草莓圖案啦~~


Hello Kitty褲襪 $169左右



3個顏色,/粉桃/?(我忘了)


選了圖案最清楚也最百搭的黑色


上面滿滿的Kitty,連我自己都想要買一雙來穿穿,可惜沒有我的尺寸


這雙褲襪是一星期前(1/14)在美華泰買的


當時沒料到會去逛襪子專賣店,剛好去逛美華泰看到覺得可愛就買回家囉


結果1/21當天在襪子專賣店看到一模一樣的,便宜了30多元呢


PS:我的半統襪是基本款懶得拍,小傑子的內褲是隱私版害羞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