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福華飯店舉辦的講座一結束,我們就直奔台中大遠百去囉


一出飯店,雨越下越大,又濕又冷....還好有開車出門


因為下雨加上連假,整個中港路大塞車,經過20多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大遠百


持遠東卡不限金額消費就可以抵停車2小時,這麼好康的優惠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囉


PS:吼....不是我在說,那個地下室停車場的車道超暈的啦~~~~


台中大遠百開幕2個多月,這是我第一次來呢


據說台中大遠百逛街的動線設計得不是很好,但是美食街很讚!!


所以我今天主要的目的不是來「逛街」而是來「美食街」大開眼界啦~~


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大同小異的美食街


台中大遠百重金打造具有特色的主題性美食街


遇上假日,又是用餐時間,人潮擁擠,電梯超難坐的啦~~


花了一點時間才到達11「異國食藝館」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片粉紅色的牆面和窗台


一整個超開心的我,好想尖叫喔~~







看到這艘貢多拉船就知道我們來到了威尼斯




噴水池




白色拱門造型搭配水道街景的背景圖畫,真的很有FU






沒有機會到威尼斯,拍拍照過過乾癮也好啦~~









粉紅色的房子耶~~





轉個彎,我們從歐洲義大利威尼斯來到了日本江戸時代





每一景每一角落都是拍照的好地方ㄚ









每間餐廳各有特色,在這裡用餐一定特別有FU







迅速的逛完了11,我們接著來到12樓「饗家食樂館」


這一樓的風格和剛剛11樓的歐式威尼斯&日式江戸時代完全不同



好萊塢主題區


鮮豔的裝潢配色,搭配閃亮亮的霓虹燈招牌


很像在電影裡看到的美國小城鎮





PS:這裡連麥當當都變得不一樣了呢~~


復古的紅色跑車






重型機車




每一面牆的設計都很不一樣很講究呢












美式花花鄉村風




電吉他搖滾區





蜘蛛人(旁邊還有瑪麗蓮夢露唷)




走走逛逛拍拍,不知不覺就過了1小時啦!!


預計2小時內(免費停車的時間)要離開大遠百,把握時間覓食去......


來到「大食代」彷彿穿過了時光隧道,來到了50年代的台灣街道



每個攤位的裝潢設計都很有台灣古早味


好復古喔~~




看到這親切復古的裝潢,讓人覺得這裡的食物特別美味呢




假日的美食街真是一位難求




每個攤位生意都很好,我們選了這家「韓本家」



復古的裝潢卻使用新潮的「叫號機」感覺很妙耶





「部隊鍋」$180+白飯一碗$10



看到上面有放一片起士,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愛吃起士啦~~


很久以前就聽說泡麵加起士超美味的,人家還沒嘗試過呢!!


PS:吼.....我的瀏海「必ㄘㄟ」了啦!!



部隊鍋裡面有泡菜、金針菇、豆腐、肉片、蛋包、蛤蜊、泡麵....


料沒有想像中多,但我們兩個人吃再配上一人一碗白飯,吃得很飽喔~~



今天短短的1個多小時,我在台中大遠百異國美食街大開眼界


可惜今天人潮實在是太多了,沒有辦法好好的逛逛,期待下次找個非假日再來囉~~


PS:這個海底生物的大螢幕不知道是不是感應式的?


因為看到好多大人和小朋友拼了老命的對著螢幕不斷的揮手


而我卻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