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底意外的連放5天假,小傑子只有前面2天有空陪愛妻我


其餘3天小傑子都要「裝忙」


孤單寂寞的人妻我只好自己「找樂子」囉


就在我苦惱該如何安排時,小傑子給了我靈感「妳可以問問看表妹有沒有空ㄚ」


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是小傑子的詭計


因為表妹陪我,這樣小傑子就可以輕鬆休息「裝忙」去囉


自從2月初的「三個女人的約會」還有「新社賞櫻活動」後,小傑子就感念表妹們的好


因為有表妹們同行,他就不用當愛妻我的專屬攝影師了


.....可憐的表妹們被小傑子當成「替代品」


被我們夫妻倆纏上的雙胞胎表妹.....真是辛苦妳們囉~~


這次小表妹因為要上班,所以逃過一劫......


而大表妹只好犧牲一下,陪陪寂寞的表姊我囉~~


因為氣候不佳(陰雨綿綿)


所以今天只有安排半天行程,在台中一中吃午餐,順便在附近四處逛逛


考量到是228連假,擔心太晚出門一中會人潮洶湧


我們決定11點左右就到一中覓食去


從口袋名單中挑了一家餐廳,雖然一中離我們家很近,騎車5分鐘就到了


不過陰雨綿綿的天氣還是讓我決定開車出門


心想氣候不佳又是假日,年輕人應該會中午過後才出門吧!!


結果...沒想到陰雨綿綿冷颼颼的天氣,大家都這麼的熱血


才不過11點多,雙十路上的停車格都停滿囉...


不死心的我,直接把車開進一中大門口那條路(育才街)


很幸運的在一個空屋的騎樓上還有一個停車位,就給他停下去囉~~


步行3分鐘就抵達的今天用餐的餐廳「Jane&Tony」義式餐聽



光看這可愛卡通風的門面,原本以為是間茶店,沒想到是間義式餐廳呢~~





可愛的一對情侶檔大娃娃,女生叫做「Jane,男生叫做「Tony


兩個名字合在一起就是這間店名唷





這對娃娃非常的擬人化


除了有取名字,娃娃前面還有一個牌子寫著娃娃的基本資料,連星座都有呢




這對娃娃真的很可愛


上面還有會動的小飛象和搖滾猴唷






這間餐廳我經過了無數次,每次都在心理想著「我要來」


也和小傑子提過好幾次「改天一起來吃看看」


沒想到最後是大表妹陪我來.....


感謝大表妹今天犧牲自己來成全表姊夫(小傑子)!!






整體設計走可愛風,光看到門口的設計就讓人想要進去瞧一瞧



美食模型,看起來好好吃喔~~





1130進到店裡已經有2~3桌客人準備用餐了


服務人員直接帶我們上二樓,我挑了一個「獨立小包廂」的座位


會看上這個座位,除了喜歡它的「獨立小包廂」有隱私感


就算我們狂拍照也不會影響別人或是引人側目


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包廂周圍漆成粉紅色的,我好喜歡ㄚ




還有這片有趣的彩繪牆,可愛可愛~~






就座後趁著二樓還沒坐滿,先四處拍拍囉



照片右手邊粉紅牆面地板凸起來的區域就是我們的「粉紅小包廂」




我們隔壁的藍色系小包廂



每一區座位的牆面都有可愛童話卡通風的彩繪唷





化妝舞會





音樂夢飛船






連透明的玻璃窗上都有可愛的彩繪塗鴉呢




店內有不少「裝飾品」可以讓人變裝拍照


花仙子



熱情如火的紅羽毛頭飾,和大表妹今天的裝扮很搭唷



粉紅小天使



米妮



猜猜我是誰......



誰在我頭上插了一根釘子.....



二樓拍得差不多了,點餐先~~


點餐單


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排餐、點心輕食、飲料,選擇性不少


單點主餐價位介於159~290之間


加價7090110元可升等為不同等級的套餐


剛開始看到這張點餐單覺得有點複雜,經過工作人員介紹後才終於搞懂


我們聽了工作人員的推薦選了適合2~3人分享的「牽手轉圈圈」組合餐($290*2)


內含主餐*2(原訂單點價位超過220以上需補差額)、濃湯*2、沙拉*2、炸物拼盤*1、飲料*2(超過50元需補差額)


光看這張點餐單,可能無法想像餐點的模樣


沒關係,這裡還有一本精美的Menu



Menu首頁就知道是走可愛插畫風,跟著「Jane&Tony」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翻開Menu第一頁就是「Jane&Tony」的個人資料



拍的很精美,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趁著到一樓點餐結帳,順便拍拍一樓的裝潢


一進門右手邊有一小間「J&T小舖」




吧台&座位區



PS:位工作人員的頭頂上都有造型,又見超夯的憤怒鳥.....


每個座位區的牆面一樣有不同圖案的可愛彩繪







上餐囉~~~


主廚濃湯


很大一碗,裡面有玉米、火腿、洋蔥、紅蘿蔔、蘑菇.....很豐盛很好喝的濃湯,我喜歡



鮮蔬水果沙拉



總匯炸物拼盤---薯條&花枝丸,3種沾料,薯條酥酥脆脆的好吃



粉紅奶泡.....好粉紅好夢幻的顏色ㄚ~~~~



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主要是石榴汁加上牛奶調製而成的


喝了一口發現味道好熟悉,似曾相識.....


想了好久終於想到了.....很像我10幾年前喝過的「芬蘭汁」啦!!!



蜜桃泡泡.....很像是水蜜桃汽水,也不錯喝唷



野菇飛毛腿燉飯,雞腿肉很嫩,燉飯很入味,好吃好吃




份量很大,適合「飯桶王」的我




就是愛拍「大頭狗」的FU






燻雞焗烤麵



平常很少吃筆管麵(通心麵,通心粉),因為怕煮得不夠透口感太硬或是煮過頭太軟爛


沒想到這裡的筆管麵挺好吃的,口感不會過硬或過軟唷





燉飯PK焗烤麵.....你要選哪一道??




PS:理東西軍看太多了我......





滿桌的美食,看了就好滿足好開心ㄚ




拿出秘密武器「自拍棒」來練習一下





今天兩人總消費$620,算是中價位的義式料理


餐點份量很多,吃得飽飽飽撐撐撐,還有一小部分沒吃完呢



樓梯旁的牆面上有「Jane&Tony」的彩繪地圖




喜歡吃義式餐點的你()可以來「Jane&Tony」嘗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