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8年1月份開始用奇摩部落格寫文章

分享我的吃喝玩樂敗家日記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年多

如今奇摩部落格要關閉真的是令人很不捨

在現實生活中沒啥朋友的我

藉由部落格認識了一些朋友,雖然彼此沒有見過面(目前為止好像只有見過2位)

但透過留言分享,時間久了就好像是朋友一樣

而這5年多累積的點閱人次竟然讓我成了百萬富翁,累積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幻想著如果這百萬的數字變成$$$的話該有多好ㄚ~~~~哈哈哈

時間逼近,到了該像奇摩部落格說再見了時候了,就算再怎麼捨不得也是要面對現實,是吧!!

不過我不會放棄我的部落格分享,會繼續在痞客邦重新開始,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唷^^

再會了奇摩部落格.....再會了我的青春....再會了我的百萬.....

PS:目前要克服的問題是如何在10/30前順利搬家…..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們可以幫幫我,感激不盡唷^^

在這空窗期要與我聯絡的朋友們,請寫Mail給我唷^^

mega0527@yahoo.com.tw
部落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