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針織棉外套算是今年為止讓我最傻眼的一樣單品


上市才2  黑色就在櫃上消失不見了


我去的時候只看見白底黑圖案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黑色的  而且是配桃紅圖案


只可惜無緣見上一面~~~


用想像的就覺得黑配桃紅應該是美美美


所以請櫃姐幫我調看看 


無奈因為周慶期間加上假日  搶手款其他櫃點的貨根本不給調


全省黑色M號的數量只剩下個位數  只能等假日後問公司囉


唉.......機會渺茫 


感謝可愛的櫃姐最後幫我調到最後一件據說是外借拍照的樣本


嗯........就甘心耶  啾一個啦~~~


2天終於拿到黑色的  這也是我們初次見面唷^^


  果然是黑色配桃紅的美喔


整件都是狗狗+蝴蝶結的圖案  爆可愛的啦~~


而且蝴蝶結還分有尾巴和沒尾巴2 


說實話  當初我看到白色款時一直以為沒尾巴的蝴蝶結是唇印呢~~


當時有給他嚇到一下說  哈哈哈......


因為有桃紅色圖案  所以我已經想好要搭配黑粉桃格紋的裙子或褲子啦


雖然滿花俏的厚~~  哈哈




因為織法的關係  仔細看看內裡竟然和外面是相反的配色 


好桃紅喔   我喜歡   質感超讚的啦~~


好想反面穿喔  哈哈.....



 


LOGO是桃紅狗狗貼上白鑽 



 


灰色連帽外套


這件外套也是賣得很好的一款


10/21去櫃上結完帳  等待櫃姐打包時


工讀生拿了幾件衣服進來  折好包在透明袋裡  隱約看到有毛毛


馬上聯想到目錄有拍一件灰色毛毛帽外套


二話不說  請櫃姐拆開試一下


   一試又慘了 


含有10%安哥拉羊毛  摸起來很滑很軟很舒服


但是價錢讓我退一步


櫃姐說那圈毛毛是貂毛唷  哇哩咧  有沒有這麼高檔啊


重點是帽子內裡還給我做紅黑格的  …..真是夠了  很ㄍㄟ  ㄠˊ耶


礙於已經結完帳了  請櫃姐先留著2天後再來帶回家


隔天接獲通知又進新款  而且我的桃紅狗狗蝴蝶結外套已經到了


二話不說  先衝去拿回家比較保險囉


到了櫃上櫃姐說一時沒留意灰色貂毛外套M號已經賣掉了  要調看看 


一樣是全省剩沒幾件  唉.......又是一個誇張到不行的單品


是有沒有這麼搶手啊


還好在我結帳的前一天公司臨時補了一件M號的  順利帶回家囉~~


有出灰/卡其 2   當然選灰色囉^^





 


針織連帽外套


拉鍊2旁是麻花編織圖案


這款的重點特色是口袋


針織編織的狗狗造型小口袋  超可愛的


不過這個可愛的口袋純粹裝飾用啦  這麼淺裝東西應該會掉出來吧~~


有水藍/粉紅2 


水藍也不錯看  可以配灰黃紅格紋


但我還是愛粉紅多一點啦!!





 


紫黑格紋大口袋百折裙


這款是秋冬櫃姐的制服裙  應該算是裙子類賣得最好的一款


似乎每季賣得最好的都是櫃姐制服類單品  例如:T、裙子、鞋子


有出紅黑/紫黑/黑粉桃 3


紅黑格追加過一次  這次換追加紫黑格的


因為側邊有個大口袋  所以穿起來有點澎澎的 


我又選較淺色的紫黑格  所以感覺正面看下半身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我穿S號的  穿稍微高腰合身感覺比例好一點囉~~




 


白粉桃格皮扣百折一片裙


這也是狗狗家每年秋冬必出的經典款式


以前都是出膝上款和膝下款的長度(側邊有鬚鬚的那種)


今年特別出了一款短版的  穿起來滿顯瘦的喔


有紅黑/黑粉桃/白粉桃/紫黑/灰黃紅格 5


原本擔心白粉桃格紋太年輕了  而且不好搭


但是因為其他4色的單品都買過了  所以還是選擇白粉桃格囉~~




 


紅色連帽休閒運動風洋裝


去年也有出一款類似款  但是去年的內裡是刷毛的  感覺比較保暖


去年是買粉紅色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和我連絡唷^^


有出黑/粉紅/ 3


覺得黑色太暗了  灰色我穿起來氣色不好


所以就選紅色囉




 


七分內搭褲襪


每年秋冬必出的單品


今年的除了有經典的水鑽狗狗LOGO


褲腳上更滾上經典的紅黑格紋


當然要來一雙的啊~~




 


PS:狗狗家中部周慶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  …..鬆了一口氣啦!!

可是有幾件目錄上的單品還沒上市  還不能太鬆懈呢~~


由於實在是敗太多了  準備要慢慢出清過季商品


有狗狗家的  還有日本代行代買的日貨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我的部落格之前PO的一些文章


或者到我的Y拍或露天賣場逛逛喔^^


Y拍帳號bighead30030


露天帳號mega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