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利居家鄉小吃,真好吃!!



7/2母女倆到一中街覓食去



7/5500元把制服鞋變成可愛的便鞋


Q超好穿的小紅鞋,就「軟Q」ㄟ喔^^




7/6天晴出遊去



山上霧茫茫,不時飄起毛毛雨


久違的19,好涼ㄚ~~~~~~杉林溪不愧是避暑勝地ㄚ......


穿著短褲的我被人取笑了,硬著頭皮也要裝鎮定撐下去的我.......哈!!




目前正值繡球花季,很多粉紫色系的繡球花


只不過有些已經枯掉了,盛開時一定很美呢^^



玻璃屋賞花樂



走走停停花了2個多小時終於看到了松瀧瀑布,感動的要流淚啦!!




一柱擎天,小傑子又高又帥氣呢^^



事隔一年我們夫妻倆又來打妖囉---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去年來打妖的實況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39913&prev=39979&next=39843&l=f&fid=213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39979&prev=40067&next=39913&l=f&fid=213


好可怕喔......人比妖怪還多耶!!!!!


暑假出遊真的好可怕,非假日也是人潮暴多,停車場光是遊覽車就好幾十台囉




今天參加小傑子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

好久沒有坐遊覽車出遊了,卡拉OK歡唱中(沿路上從中午唱到晚上,真是强ㄚ~~~)




香火鼎盛發發發----紫南宮



南投竹山的名產之一「蜜蕃薯」


買了2盒回家和小寶媽一起品嚐,三種品種都好吃唷^^




7/8一家三口穿上米奇(Micky)親子裝覓食去.....


事隔一週還是「利居」深得我們的心ㄚ~~~~~


今天沒有點最愛的炒餅,點了小寶媽推薦的炸醬麵


麵條粗細介於拉麵和烏龍麵之間,Q彈ㄚ~~~好吃好吃唷^^




7/9今天比較晚下班,母女倆散步到永興街


結果米苔目冰正在收攤,真是殘念ㄚ~~~應小寶媽要求去買了芒果冰消消暑^^




這3個月來週一到週五的固定行程99%都是下班後陪小寶媽散步到永興街買素食便當(真是健康ㄚ我!!)


上星期四和老闆"張"很久沒有吃到蕃茄炒蛋了,沒想到今天就有了耶~~~~


還沒開口點菜老闆就先幫我夾好了,真是大心」ㄚ^^




7/10 一下班趕緊火速衝回家,5點頂著刺眼的陽光和小寶媽散步到永興街


結果米苔目還是完售了.......(老闆娘又笑笑的和我搖搖頭.....)


連素食便當今天都無預警的休息(平常固定休六日).....


PS:連續兩天撲了個空,忍不住對著米台目放話「米苔目,老娘我星期四休假,和你拼了啦!!


母女倆汗流浹背兩手空空的回到家,騎上我的老白載著小寶媽又來到一中街覓食去啦!!



炎炎夏日來碗上和冰,真是清涼又消暑ㄚ~~~~~~


一碗25元,便宜又好吃呢^^


PS:在店裡吹著冷氣吃冰,好冷喔>"<......




7/12


下午3日頭赤炎炎.....大排長龍就是為了它米苔目冰


我說米苔目ㄚ....老娘我終於吃到你了吼~~~


哇哈.哈.哈.......咳.咳.咳.....(太囂張被嗆到了)


PS:以前來都不用排隊的......不得不說電視效應真的很強大ㄚ~~~~



7/14 又是「利居」


小寶媽只要吃一碗綠豆稀飯配青辣椒就滿足了,而我最愛木鬚炒餅啦!!




意外發現小傑子竟然把我的Hello Kitty卡夾拿出來用


ㄟ......雖然它是牛仔布材質的,但男生用還是很娘耶......




7/15


難得小寶媽主動想到一中覓食.....就算人潮爆多,也要陪小寶媽來囉^^




7/16


炎炎夏日幫小魔頭添新衣.....都是純棉的唷^^



除了2件沒大尺寸,其他都買5歲穿的,希望頭好壯壯的小魔頭穿得下啦!!




炎炎夏日,小魔頭也和把拔馬麻到麥當當吃冰淇淋消暑去


PS:雖然小魔頭才滿3,但是個健康寶寶呢



7/19


今日午餐.....給你滿滿活力的元氣蛋包飯


起士口味,一份49元,便宜又好吃啦!!!



不出門也要買


來自Costco好吃的零嘴


感謝熱心的同事代買,還提供送貨到府的服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