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30分左右離開了台南麻豆的總爺藝文中心


我們直奔高雄,繼續前往下一站「愛上布諾閣」~~


「愛上布諾閣」位於高雄大樹區,往義大世界的方向


雖然有地址和路線圖,但位置實在是滿隱密的,不好找,問了3次路才順利到達


下午2點的陽光還是很刺眼,加上我們還沒吃午餐,肚子咕嚕咕嚕叫


所以來到這裡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先填飽肚子啦~~~~







一看到外觀是藍白色地中海希臘風,心想裡面應該是賣異國料理


但看到菜單才知道其實裡面賣的是貨真價實的「台式」料理呢



我想可能是老闆或是老闆娘對於地中海希臘風有個浪漫又夢幻的夢想


所以才會把這家店設計成藍白地中海希臘風格,但又賣台式料理,真的是很另類耶



南部的太陽真不是蓋的,中午時間就算是在室內有開冷氣,還是很熱很熱


我們倆發揮了孟母三遷的精神


換了三次座位,最後選了最靠近冷氣口且有電風扇的位置坐


等待上菜的時間先隨手拍拍囉



藍色大門




吧台(櫃檯)的後方就是廚房





室內沒有開燈,但是環境很明亮,這是什麼原因呢??


秘密武器就是它......「透明落地窗」




在餐廳的正面和側邊都是這種一整片的透明落地窗,所以白天靠自然光就很亮囉







這是請小傑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幫我拍的


不仔細看應該沒發現我們中間隔著一大片玻璃吼



要維持這麼多又這麼大片的落地玻璃窗保持窗明几淨,真的是不簡單呢




上菜囉


滿滿一桌豐盛的午餐



大樹鄉特產炒粿仔條$80


小傑子對這盤粿仔條可是讚不絕口呢,他說從來沒有吃過這樣的味道呢



自己種的地瓜葉$100


很嫩很好吃,只有淋上蒜頭醬油就很美味了呢


感覺好像小寶老媽平常在家裡做的燙地瓜葉淋上炒過的蒜頭醬油,好有媽媽味唷



滷味$35


點了米血/海帶/油豆腐,沾醬很特別,有薑的味道耶



鳳梨苦瓜雞湯$60


原本以為只有一小碗,沒想到是一盅,而且還有一隻小雞腿耶


清爽不油膩,很好喝




等候小傑子吃飽飽,無聊的我拿出 林 太太送的「自拍棒」練習一下



但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是領悟力不夠


怎麼拍都不順,都會拍到棒子



小傑子吃的太飽太滿足了,不停的做鬼臉


害我忍不住一直大笑嚇到別桌的客人



我大笑說:「你不要一直做鬼臉,正經一點啦」


小傑子說:「我是在逗妳開心耶」


ㄟ......那我該說你貼心嗎?





小傑子總算恢復正常了




吃飽飽到戶外探險去,ㄟ.......應該是「曬太陽」去才對





用不慣自拍棒,角度始終喬不好



而且按下快門那一剎那的焦距沒對好就會變成黑黑的



放棄自拍棒直接用相機自拍比較習慣




布諾閣的幸福石階






這裡就像一座迷你小城堡




後門也很有FU




踏上藍色的階梯到二樓的陽台探險去









看著這些藍白色系的裝潢,幻想著自己來到希臘渡假










接著到戶外的草地上拍拍




看到這一大片綠油油的斜坡草地,讓我想到了清境農場


若是有自備紙箱,這裡應該是可以滑草吧!!





在戶外草地上比較能夠拍下整間「布諾閣」






這就是布諾閣的幸福石階




與心愛的人一起站在幸福的石階上,感覺特別的甜蜜呢






愛上布諾閣有著地中海風情的外型,本土台味的內在


第一次來到這裡一定會有大大的驚喜


來過後就會像店名一樣「愛上布諾閣」唷







「愛上布諾閣」再會啦!!




沿路上看到好幾個鳳梨園,還有不少賣鳳梨的攤位,我想這裡的名產應該就是鳳梨吧!!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鳳梨園耶


 


PS:原本計畫吃完午餐後要順道去義大商場逛逛,順便吹吹冷氣避暑一下,但時間實在是不夠,於是我們放棄義大世界,決定等以後有機會再花個一整天好好逛逛義大世界的商場以及遊樂區囉


下一站~高雄駁二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