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流行一陣子的Kitty造型眼鏡,配色很多種選擇呢



不服老的人妻我也忍不住買來玩玩......




人家明明是要裝可愛,小傑子卻說很A很猥褻,腦袋裡都裝些什麼ㄚ你



啾咪~~




我們這一家,喵嗚~~
感謝老媽&老公犠牲形象全力配合,愛你們唷^^

PS:原本小寶媽一直抗拒不肯戴,結果我說了一句「吼...拜託啦,讓你女兒開心一下嘛」說完,小寶媽就默默的戴上眼鏡囉^^



母女檔一起裝可愛



最近發現美圖貼貼很有趣,人妻偽裝成小動物裝可愛啦~~



年紀一大把還愛可愛的夫妻倆,哈哈.....





QKitty造型眼鏡連屎伯也愛不釋手呢




7/19來自Costco的好吃零嘴.....感謝同事熱心代買還送貨到府呢^^


7/20三個人的brunch約會----「鯊魚咬土司」和鯊魚搶土司去~~



幾個月前看到家裡附近開了一家餐廳,店名和招牌超吸引人的


趁著休假日,一家三口來吃個brunch囉^^



剛好店內有活動,到fb臉書打卡就送一盤薯片,不油不膩,脆脆的好吃喔



招牌的木瓜牛奶沙好喝


歐姆蛋厚切土司很大一份只要$100,好吃又超值啦!!




中午12才出爐的芒果鬆餅


口感和咖啡鑽的厚實鬆軟不一樣,是屬於外酥內軟的口感,小寶媽很愛喔




小傑子看到我把秘密武器kitty造型眼鏡」拿出來時


直呼"很丟臉耶,店裡這麼多人,真的要戴嗎?"


反而是小寶媽很自動的拿來戴上,當下真的是讓我笑個不停


我說小寶媽ㄚ,妳的配合度也太高了吧!!有訓練有差喔^^





7/26假父親節之名,行敗家之實


人家原本只是去買父親節的禮物,結果....竟然失手亂買一通


何時才能戒掉失心瘋亂亂買的壞習慣ㄚ我




老爸的禮物



除了主角老爸外,我們一家三口人人有獎啦!!



小傑子的禮物(竟然比老爸的還多....)



我和小寶媽的禮物~~



小寶媽的禮物只有一件


(因為Hello Kitty童裝版最大就我可以穿的尺寸,大人版的最大就只出到M,選擇性很少)



我的戰利品(其中4件都是kitty) 

吼......就是這可愛的Hello Kitty讓人忍不住把它給帶回家啦!!




我和小傑子的情侶裝(夫妻裝)


白色網眼polo,上面滿滿的船錨圖案,明明很有夏日海洋風,小傑子卻說像睡衣


我說小傑子你真的是傻傻的不懂欣賞ㄚ....




7/27「身體嘸爽快,bodyhappy?來顆Zespri!



綠色奇異果配上黃金奇異果所產生的新品種「SUN GOLD」黃金果


甜度很高很好吃喔


PS:自從17年前在北部實習參加某人的慶生會(時間太久遠想不起來是誰了),吃了一塊有綠色奇異果的蛋糕後,我竟然出現了喉嚨癢癢,馬上大吐的症狀,我想這應該是過敏反應吧!!從此再也不敢碰奇異果,因為小寶媽和小傑子喜歡吃奇異果,7/25獨自到中友逛街時剛好看到促銷活動,就買了2盒回去,沒想到小寶媽吃了直呼好甜,好好吃喔害我好奇的也來試吃一下,真的很甜,而且我不會過敏耶(小傑子說可能是綠色的毛比較多,我才會過敏啦!!因為太好吃了,2天立馬又衝去買了4盒回家,滿額還有送小禮物唷^^




7/27騎著Vespa兜風去(好復古的偉士牌機車展喔^^)










7/27 ㄟ.....這是整人遊戲嗎?我說可口可樂(Coca Cola)也太有創意了吧!!




7/31元氣蛋包飯晩上限定版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麫,只要45元,便宜又好吃唷^^



7/31......翻滾吧!紅豆綠豆....都是小强惹的禍啦><"



今晚一向只敢對付嬰幼兒版小强的我,看見青年版(身材尺寸中型)的小强出現,趕緊向小寶媽求救,小寶媽為了救愛女我才不小心打翻這一碗豆子


原本我想拿吸塵器把豆子吸起來,但小寶媽卻阻止我,小寶媽說唉唷,妳不會用啦,等陳女婿回來再處理


唉....可憐的陳女婿,颱風天一早就回卓蘭搶收"來ㄚ"


辛苦一天回家後還要收拾這殘局.....是拍勢ㄋㄟ~~~


PS:這個月就在這裡畫上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