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百貨週年慶真的是全敗在狗狗櫃啦


自己+朋友+團購的  


總共換來了7個登機箱


這裡是五個大合照


還有2個等著我明天去結帳帶回家


這個經典的紅黑格紋行李箱真的超美


比前年的有質感多囉  也很有收藏價值


櫃姐說她們也敗了幾件商品


就為了拿到這個行李箱  櫃姐苦笑說~~把赚來的獎金又還給公司啦~~


雖然李小姐說我一定不會真的拿來用


傑子說放在家裡很佔空間  叫我全部賣掉  一個都不要留


但我堅持要留一個  就算拿來當置物箱我也甘願


中部的活動終於即將告一段落


可以休息一陣子囉(希望如此啦!!)  哈哈哈……








以下是新的會員優惠  提供給喜歡狗狗櫃的同好參考唷


北部和南部的水水們  換妳們加油拼經濟囉!!


 


2008 週年慶活動 熱烈展開


●週年慶期間單筆消費滿$10000,可享8折優惠並獲贈$500元抵用券乙張。


 


●單筆消費滿$15000再加贈甜心格紋行李箱乙個,並即可成為經典會員。


 


●單筆消費滿$45000即可成為金卡會員。


 


會員權益/


 


經典會員:


 


1.可獲得最新SCOTTISH HOUSE年曆一本。


 


2.會員生日當月享有$1000元優惠,生日當月單筆直接折抵。


 


3.每季新品上市,VIP貴賓獨享品牌日8折優惠乙次。


 


4.換季折扣期間,VIP可再獨享單次95折優惠。


 


金卡會員:


 


除上述會員權益外,更可獨享每月乙次85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