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在台中頗有名氣的平價牛排~赤鬼~


從逢甲夜市發跡後就很受歡迎


之後在大墩路&公益路口開設的分店生意一樣是很好  


就算是非假日的用餐時間也是高朋滿座


更別說是假日   排隊等上至少30分鐘是家常便飯啦!!


和家人去過公益店3   感覺還不錯喔


這次赤鬼選在文心路&崇德路口開了分店


距離我們家只要5分鐘的車程


想要品嚐平價美味的牛排不用再花30分鐘的車程到公益店囉


8/26崇德店開幕當天半價優惠


已經夠平價了還打對折   當然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去捧場囉


原本等我下班後要和小寶老媽去湊熱鬧


(小傑子晚上要上課不能參與)


但是小傑子和小寶老媽上午11點多抵達


現場已經是人山人海   700多張號碼排已經被抽光啦!!


真的是太……誇張囉


事隔3天小寶老媽對於赤鬼仍念念不忘


於是8/29由小寶老媽做東   我們一家3口就去享用美食啦


因為是假日   人潮一定很多


所以下午4點多小傑子就先行去抽號碼牌


550分抵達現場已經過了3  


所以要等一下(前面還有幾位過號的也在等)


PS只是沒想到這一等就是40分鐘啦!!


等待的無聊時間拍拍照囉


這棟超顯眼的紅黑配色建築物就是赤鬼的招牌特色啦





 



幾乎素顏的我(只畫眉毛和唇蜜)氣色不太好   別被嚇到了嘿….





 


滿滿的人潮......



 


可愛的乳牛寶寶正在享用牛排大餐呢


三不五時還會發出~哞~~~~~的叫聲呢



仔細想想好像怪怪的厚??算是同類相殘嗎???






 


等待的過程小寶老媽和小傑子很認真的研究Menu


討論等會兒要吃啥




 


630分終於入座囉


偷拍小寶老媽



 


夫妻檔自拍一下




 


餐點均附餐包/飲料/湯品/小菜/蛋品


(我想應該是指排餐類吧?因為老媽點飯類的沒有餐包和蛋品唷)


其中飲料/湯品/小菜是採自助式無限量供應喔



我想上述附餐當中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湯品啦~~


湯品有兩種選擇   味道都很香濃  


滿滿的料看得出來是是真材實料唷


即使是身為無限量提供的附餐   感覺很用心一點都不馬虎喔


~玉米濃湯~搭配麵包丁   好喝



 


~羅宋湯~ 也很好喝



不得不稱讚小寶老媽煮的牛肉羅宋湯才是最最最美味的啦!!


吃過的親朋好友同事們都說讚喔~~~~


~奶酥餐包~



 


Mega的蒸蛋&小傑子的溫泉蛋



我和小傑子點了莎朗牛排&菲力牛排一起吃


~莎朗牛排~ 6盎司 $190



 


~菲力牛排~ 6盎司 $250



菲力比較有嚼勁  


小傑子直呼還是莎朗好吃


殊不知是Mega我為了讓牙口不好的小傑子你吃最嫩的肉


特地把油花和筋的部分都給解決掉了


真是貼心的我ㄚ   哈哈哈


 


小寶老媽的~烤無骨牛小排飯~ 6盎司 $290


滿滿的一盤很豐盛ㄋㄟ



還有附餐沙拉唷



我有吃幾塊牛小排   軟嫩多汁還有炭烤的香味   很好吃唷


我覺得是今天3種不同部位的牛肉最優的一個喔


而且白飯是用高級的越光米   這讓身為飯桶王的我愛不釋口呢


PS:假日不接受訂位,建議利用平常日先行訂位,這樣才不會在現場苦苦等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