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傑子朋友的婚宴


身為新郎好友的小傑子當然要提早到場幫忙囉


地點在大里市的~大和屋婚宴會館~的大和廳



上午11點抵達會場   小傑子正在和新郎討論流程



 


工作人員正在佈置中



禮金桌和相片區





我覺得佈置的很氣派很浪漫耶




原本以為是新郎另外花錢請專人佈置的


結果竟然是餐廳附贈的   真的是很讚耶~~



不過我猜應該是要訂滿一定的桌數或是金額才有這樣豪華的佈置


因為隔壁場的佈置就非常的簡單   差很多唷



卡通漫畫版的新人   Q的啦!!



四處拍拍



婚宴場地的壁紙很有日本風









 


婚宴開始前還有肚皮舞表演呢



新人準備進場囉



由新郎先進場到場中間等待



接著岳父大人牽著新娘進場



由岳父大人親手將新娘交付給新郎照顧   這一刻好令人感動  


雖然我不認識雙方   但還是感動得熱淚盈眶呢



最後由新郎牽著新娘一起走上舞台



上菜囉~~


唯一拍的菜色~生魚片~



會拍下來的原因是........這艘船也太大了吧!!


我看服務生不是用捧的就是用抱的上菜   好吃力的感覺   一定很重吧!!


新郎新娘二次進場   分送愛的小禮物



原本很稀鬆平常的抽捧花活動   這次卻非常令我難忘



因為不只是新娘手上有捧花讓未婚的女性親友抽


連新郎手上都有一顆~花椰菜~讓未婚的男性親友抽


真是太有創意了啦!!



最後分別由新娘的朋友和新娘的弟弟抽到   也太巧了吧!!



祝福這對新人甜蜜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