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登瀛書院後我們前往中興新村覓食去


今年是大年初三   天氣很好大家都出門走春啦!!


其實平常假日這裡的遊客就很多了


尤其是這一排3家餐館~老胡麵館~ ~國興排骨~ ~老夫子牛肉麵~


每次到了假日用餐時段都是滿滿滿呢(附近還有一家~梅園~也很好吃很推唷)


老胡麵店和國興排骨我們之前都嚐過了


這次換到老夫子牛肉麵   生意很好店內外都坐滿了客人



原本我們選在室內的座位


怎知點餐後被我看到有隻小强在我們桌子的牆角邊快速遊走


我的媽ㄚ……還不是普通的小强耶   超大隻超肥美的   簡直就是小强界的巨無霸啦!!


我當場傻眼   馬上站起來不敢坐下   心想該不會是我眼花吧!!   


於是問小傑子~有超大小强,你有沒有看到?~


此時可惡的小傑子竟然和我說~其實我剛剛就發現了,只是沒有告訴妳,怕妳嚇到!~


厚........難不成你要等到牠爬到我腿上嚇死我嗎!!!!


隔壁桌是一對夫妻檔   


太太竟然還可以面不改色很冷靜的看著牠說~蟑螂耶~然後繼續吃   真是令人佩服佩服ㄚ


過了一會兒小強遊走到遠處我才放心的坐下


這時候小傑子先到前面去買烤玉米


結果......小傑子才剛走出店外不久   可怕的事發生了.......


剛剛那隻肥美小強竟然從我坐的位置桌底下探出頭來


我的媽ㄚ......要崩潰了我......


於是我當場彈跳起來   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看著牠在桌上四處遊走


而隔壁桌的太太仍然很冷靜的邊看邊吃........


最後我只好默默的換到戶外的位置   眼不見為淨囉


等小傑子買玉米回來後發現我怎麼坐到門口去了


我和他說了原因   他還笑個不停   真是很超過ㄋㄟ


生炒牛肉麵 $90



份量很多   是用類似陽春麵的麵條去炒   麵QQ的還滿特別的呢


有沙茶味   不會過鹹或過油   牛肉很嫩好吃好吃


不過菜單上註明有附湯(網路上介紹是附牛肉清湯)


但不知道是不是店家太忙了還是過年期間沒有這種服務?我沒問啦!!


酸辣湯餃 $60



可能是水餃煮太久了   皮肉分離   皮吃起來太軟爛了   


我和小傑子都覺得不優..........



烤玉米$40



在萊爾富超商前面的香味玉米量販店買的   甜甜的醬滿入味的   不錯吃唷~~




隔壁的王品桂花酸梅湯也很夯



有分杯裝和瓶裝的


小杯價$25  大杯價$35  瓶裝$100就是大寶特瓶的,還滿划算的唷


口味濃郁   生津止渴解油膩   很好喝唷


好喝到小傑子開始耍寶啦~~




好像在拍酸梅湯的廣告喔







吃飽後來到虎山藝術館   可惜目前沒有展覽活動







接著準備到第三市場囉





來市場做什麼ㄚ?要買菜嗎??   當然不是囉!!是來尋找好吃的冰品ㄚ!!



就是這家隱身在第三市場內的~正典牛乳大王~



這家店最有名的特色冰品就是~三文治冰磚~





這次一樣是買花生口味的$20   很厚實的冰磚   


外層的餅乾脆脆的   配上香濃的花生冰(有葡萄乾點綴  便宜又好吃唷~~




接著來到中興新村入口處旁四處走走隨手拍拍


漂流木做的椅子




這裡進去是一個小步道   牌子上面寫著限行人走   禁止機車/自行車進入


可是卻有好幾台機車和自行車從裡面騎出來說......







小涼亭





松濤園庭園餐廳




戶外的庭園造景設計感覺還不錯   綠意盎然   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10年前曾經來過一次


印象中當時是點一份主餐(排餐)   其餘的附餐是自助式的





馬賽克拼貼彩色蜥蜴






倒數10秒還沒擺好POSE就拍下去了.....



朦朧美(應該是因為站在鏡頭前面按下拍照鍵,沒有辦法對焦才會變成這樣)




門口用花花盆栽佈置   像個小花園呢






連廁所都很有設計感呢




準備前往最後一站~草屯工藝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