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美麗的花海後我們到集集賞花燈囉


這是我第一次來集集看花燈呢


這次的燈會有個很LOCAL很有親和力的名字~集集鄉土燈會~


主要分為兩大展區『特殊花燈區』&『傳統花燈區』



首先看到的是『傳統花燈區』   作品又分為社會組和學生組



可愛的大豬寶寶


有桃粉///藍.....好幾個顏色,最愛的當然就是桃粉豬囉



和我今天的衣服挺搭的呢~~



小傑子一邊比讚一邊說~我旁邊這隻肉質很嫩,斤兩也很足很值錢唷~


厚.......很過分耶你   就算是事實也不要說出來ㄚ



黃金豬   希望能帶來財運啦!!





展出的作品太多了   如果全拍小傑子可能會翻臉  


所以只有挑我有興趣的拍拍唷



~花花兔&兔寶貝~



~一枝獨秀~米老鼠



~鴻兔大展~   穿著粉紅芭蕾舞裝的兔兔超可愛的啦




耳朵還bling bling的耶



~前兔似錦~




長翅膀的飛天雙色豬寶寶



熊貓情侶檔



小姐最愛的Snoopy



戴假睫毛的派大星   好娘喔




米奇米妮祝大家新年快樂



~鯨世奇航~



~年年有魚~   戴墨鏡的貓咪超酷的!!



~瑪莉歐的冒險世界~   小時後超愛玩任天堂的瑪莉兄弟


這個作品做得很讚   唯妙唯肖呢


前幾天看到網路新聞這個作品得到社會組的第一名唷



瑪莉兄弟吃香菇的招牌POSE(我跳不起來啦!)




~好神公仔~




功夫熊貓V.S功夫Mega(葉問Mega)



年紀大了筋骨僵硬   這抬腿的高度是我的極限啦!!





~蘋果兔~



岫岫最愛的~美樂蒂~



太太最愛的大眼蛙~可洛比~



接著來到『特殊花燈區』   也可以說是廠商贊助&打廣告區啦!!


~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小蜜蜂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


消防隊員娃娃



~台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


吼搭啦~~~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


不愧是文化局   兔兔雕花作品很有質感很有氣質呢



~南投縣政府農業處~


台灣黑熊



~台灣巧維企業有限公司~


穿和服盪鞦韆的兔寶寶   很可愛呢



~經濟部自來水公司~


水滴娃娃




~國防部聯勤兵工整備發展中心~


ㄟ......小傑子你是想證明自己很Man,一點都不娘嗎?



國軍弟兄們衝衝衝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南投郵局~


好多郵差娃娃




~南投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


唉唷喂呀.......好令人害羞的限制級畫面喔



小朋友最愛的海綿寶寶



開心跳舞的頑皮豹   怎麼覺得我像是在做復健ㄚ



看到頑皮豹會讓我想到海派甜心的林達浪


唉......真是中偶像劇的毒太深啦!!



逛完燈會主要展區後我們往集集市區出發


沿路被我瞄到一處日式建築旁有可愛的兔兔花燈


於是就拜託小傑子帶我去看看囉


魔術師兔兔



如假包換的兔女郎




百年國旗兔




兔兔樂團  



挺可愛的   但怎麼覺得有些看起來像是老鼠ㄚ




日式建築





玉兔家族迎新春



白色塑膠大水桶改造而成的兔兔花燈   很有創意耶




這該不會是~玉兔搗藥~??



皇冠兔兔



準備前往集集市區&火車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