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三芝小豬後我們繼續往北海岸的方向前進,大約20分鐘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石門婚紗廣場



這裡是北部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可是今天卻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來晃晃


原因是~~~~~~~風.....好....大....ㄚ……



終於知道今天爲什麼沒有準新人來拍婚紗照了


畢竟沒有一位新娘願意挑戰像我這樣龐克風或是瘋女18年的髮型吧!!




船錨圖案很有夏日海洋風





小傑子這個POSE很帥氣喔~~



就算風再大還是不減我拍照的興致





天氣比我想像中來得好,心情也跟著好,只要不下雨,就算風再大又怎樣呢.......我不怕!!






在這裡取景,後面的海可以一起入鏡,感覺很美呢~~





小傑子說我的髮型好像濟公喔.....










各式鐘樓&牌樓造景,完全就是設計給準新人拍婚紗用的呢






若是有藍天白雲加上徐徐的微風吹來就更讚了啦!!







終於找到了不讓頭髮亂飛的方法,但是看起來好蠢喔










這裡真的是個很浪漫很適合拍婚紗照的地方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造訪會是個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啦!!





像羽毛又像船槳的拱門造型很特別唷









在石門婚紗廣場吹完海風後已經是下午2點左右,我們來到對面的劉家肉粽吃午餐

劉家肉粽在北海岸很有名也很好找,就在18王公廟旁邊,再隔幾個店面就是三芝小豬的石門店唷


也因為劉家肉粽出名了,在北海岸沿路上看到將近10家和劉家肉粽一樣以姓氏為店名的粽子店


我想這也算是北海岸奇景之一吧!!




劉家肉粽用餐環境很寬敞乾淨,店裡面還有一個超大的透明窗可以看到員工現場包粽子的情形唷(忘了拍)


有小肉粽/大肉粽/蛋黃粽/滿漢粽/招牌粽/南部粽/豆沙粽/粿粽….等等口味


價格從12~55元不等,單一口味買3個以上比較便宜唷



我們點了兩個蛋黃粽和一碗綜合丸子湯




糯米QQ的不黏牙,很不錯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