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過是彎腰換鞋子就閃到腰


心中還在感嘆"唉.....不得不服老ㄚ……"


今天晚上準備出門和小寶媽、小傑子、林太太去吃晚餐前又從樓梯上滑一跤


右腳ㄘㄟˋ傷




坐在地上那一剎那,我的腰又酸又麻又痛,動不了...我還以為我不能走了說...


我先出家門,當小傑子聽到我的慘叫聲時,趕緊衝下樓,好心的要扶我起來


但是當下我實在是動不了,只能痛得大喊"你不要碰我...你不要碰我..."


(鄰居該不會以為是家暴,去報警吧!!)


坐了3分鐘後終於好多了,可以站起來了.....


忍著痛開心的如期去吃晚餐


晚餐後去看醫師途中,小傑子還耍幽默說「妳屁屁上的肉終於派上用場了」


結果去看了骨科,腰挫傷,打了一針,敷藥消腫,...也太大包了吧!!!!



這算是老天爺提前送給我的大禮


我想應該是天上的阿也阿ㄋㄞ保佑,幫我擋掉更大的劫難呢~~



PS這大劫難應該是我的包包差點不見.........


話說今晚去吃晚餐時,進去餐廳將近30分鐘,我回頭看看我的座位和小傑子的座位上都不見包包的蹤影.再看看地上也沒有,小傑子趕緊衝的門口尋找,結果....包包就掛在機車把手上,吼......真是驚險ㄚ


林太太說「還好你們梅亭街上住的都是好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