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家從6月中下旬春夏換季,7月中下旬秋冬商品上市


等了一個月終於等到了品牌日


上星期三就先去櫃上巡貨,挑了3件單品


結果人家挑的3件裡有2件是紅黑格的,沒有配合品牌日8折的活動啦!!


也太會挑了吧我.....


原本在猶豫要用85折帶回家還是要等週年慶再碰運氣


但直覺這2件單品應該會是熱賣搶手貨,不太可能撐到週年慶


所以就用85折把它們給帶回家囉


只差0.5,還是先買先安心啦!!



這次的品牌日主題定為「紅黑格蝴蝶結篇


主要是3件單品都含有蝴蝶結元素


其中不是紅黑格蝴蝶結裝飾,就是整件單品都是紅黑格配上黑色蝴蝶結


所以和紅黑格&蝴蝶結都有相關呢



1.蝴蝶結狗狗背影殺手上衣


為何會稱為背影殺手呢??


有去看過目錄的狗迷們就知道這隻新狗朋友的正面讓人看了會不自覺的想要笑出來


因為那個臉實在是太無辜太憨厚了


有出粉紫(紫黑格蝴蝶結)/橘紅(咖啡格蝴蝶結)淺灰(紅黑格蝴蝶結) 3


選了對我來說比較百搭的灰色


搭配黑色的裙子或是褲子很有氣質呢


繫著紅黑格蝴蝶結的胖胖狗背影可愛可愛~~




雖然現在熱到爆的天氣還穿不到它


但我想以它可愛的程度,天涼的時候應該已經消失在櫃上囉.....


 



2.變化多端紅黑格澎澎袖上衣



有出紫黑/粉咖/紅黑 3


選了經典的紅黑格



算是寬鬆版型,我穿S號的就可以了呢



左側領口下方也就是水鑽狗狗LOGO上方有一個小小的黑色絨布蝴蝶結




這件上衣本身就很有造型


下半身搭配簡單的牛仔系列或是黑色/白色素面短裙、褲子(不要太寬鬆的版型)



領口袖口下擺都是作鬆緊束口設計


領口可以作變化


8/21實穿照   PS:請不要被素顏(只畫眉毛)的我嚇到.........


一般圓領就是五分袖上衣,甜美可愛感



拉成一字領就是六~七分袖上衣,小露香肩,露出鎖骨,小小性感的FU~~~


我找不到我的鎖骨啦!!



當然也可以拉成斜肩的囉


 



3.紅黑格燈籠短褲




有出紅黑格/灰紅格/紫黑格/咖啡格 4


也就是除了粉咖格以外的4色都有


兩側各有一個大口袋,很像是工作褲的設計


下擺設計可以依照個人腿型及喜好自行調整褲管的寬度,還繫上絨布蝴蝶結  



很可愛很有型的一件短褲呢


雖然紅黑格沒有配合8折的優惠,還是把可愛的它給帶回家啦!!


才剛上市3天就要用調貨的,可見有多搶手了吧!!


8/25去櫃上看新品順便把調貨的它給領回家囉


PS4年多前曾經買過一件紅黑格燈籠短褲



但前2年把它給出清了


所以這次還是選了經典的紅黑格紋~~~


9/10實穿照



******************************************************************** 


秋冬新款紙袋熱騰騰到貨囉



不出我所料是紫黑格的,很有質感呢


四個角落的咖啡色色塊還有紙袋中間的咖啡色狗狗LOGO


乍看之下很像真皮的質感


感覺好像一個正式的包包設計,很特別的一款紙袋喔



**********************************************************************  


秋冬目錄已經出來了


目錄上裙子款式不多,而且大多是及膝的長度,對於矮胖哈比族的我來說都偏長


所以期待有奇蹟出現啦!!


目錄上可愛的毛毛吊飾和髮飾吸引我的注意


兩年前有出過格紋蝴蝶結、毛球髮飾,還有大腸圈的髮束


那一年我瘋狂的收集,總共買了9個髮束吧~~


去年一直在期待會有新的髮飾,結果沒有出


沒想到今年又有可愛的毛毛髮束


而且除了毛毛髮束之外,還有毛毛吊飾,很可愛耶,真是令人期待ㄚ


今年還會出可愛格紋雪靴,好想帶回家


但我想訂價應該非常的驚人吧!!


還有真皮的靴子看起來挺不錯的


期待這些高單價的單品在周慶期間上市,這樣才可以稍微省點錢啦~~


********************************************************************** 


接下來一個月的時間就要考驗我的忍功啦~~


如果沒意外的話,會把火力集中在9月底開始的週年慶一起出手


今年一樣會開團,有興趣的狗迷們歡迎一起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