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每年百貨周年慶的主力戰場不是在化妝品或是保養品


而是讓我深陷多年至今仍無法自拔的國產品牌「SCOTTISH HOUSE」也是俗稱的「狗狗牌」


92年開始接觸狗狗櫃,算一算已經有8年囉


「誤入」喔不是「踏入」狗界這8年來我自認非常的忠實


每個星期都會乖乖的去報到(除非折扣期間會休息1個月)



幾乎95%的治裝費都貢獻在狗狗家


2年周慶除了在台中買狗狗,甚至還請住在新竹的屎龜老弟幫我在新竹買



今年由我親自出征上戰場,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瘋狂ㄚ...


11月初我瞞著小傑子,先和屎龜老弟確認他11/6的班別


猶豫了2天思考到底要不要親自跑一趟新竹


等下定決心後又開始想要用什麼理由來告訴小傑子關於我這個瘋狂的行動


雖然心理很擔心小傑子會生氣,但我還是決定實話實說...


(不敢要求小傑子陪我北上新竹,只希望小傑子不要生氣就好)


就在出發的前2,我終於鼓起勇氣向小傑子坦承我的瘋狂計畫


沒想到小傑子非常冷靜的說「好ㄚ,妳和妳弟約好就好」


這反應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ㄚ


........讓我鬆了一口氣呢


11/6星期六,一早840分出門,小傑子送我到車站


到售票口買票,售票人員說沒位置了,要候位或是等下一班


心想怎麼會這樣,下一班要等40分鐘,現在人家的心已經飛到新竹去了,一刻也等不住啦!!!


就在此時,坐在隔壁的售票人員拿了兩張票說「剛好幾分鐘前有人退票」


YA~~~~我不用排候補了,真是Lucky



排隊等車的空檔隨手拍拍



自從專科畢業後就沒有自己一個人坐車了


這是15年來的第一次,好緊張喔~~



愛狗Mega向前衝!!


真的是中了「小資女孩向前衝!」的毒很深ㄚ~~~



一時興起,顧不得旁人異樣的眼光,擺出這樣的POSE自拍


真的是年紀大了臉皮越來越厚,一點都不害臊啦!!




順利的坐上9點的國光號



新竹...我來啦~~~~




經過1小時40分的車程,我終於抵達新竹



和屎龜老弟約好在清大站下車


因為「緝犬」結束後打算到廟東吃小吃補充體力


考量到廟東那裡超難停車的,所以請屎龜老弟騎車來接我


就在我看見屎龜老弟騎到我面前時


隱約發現跟在後面的那台機車上有個熟悉的身影


...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小魔頭嗎??(這樣形容好像太OVER了吼...)



我發現小魔頭笑起來的時候眼睛和我很像耶



我問小魔頭「妳要去哪裡??


小魔頭很認真的回答我「要去新光三越ㄚ」




...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頭好壯壯的小魔頭,看起來很超齡呢~~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新光三越


一直以為同樣是新光三越,應該規模和人潮是差不多的


沒想到新竹的新光三越好迷你喔,大概不到台中的一半吧...讓我有點驚訝說


從側門進去後發現不少人坐在旁邊等待


心想「有活動嗎?還是在排限量商品ㄚ」


直到我往入口處前進,才被工作人員告知要等11點才開始營業


...怎麼會這樣??台中的百貨公司假日都是1030分就營業了說.......



等待的10分鐘空檔,繼續隨手拍拍


越來越好控制的小魔頭和情義相挺的屎龜老弟(4點還要趕去上班呢)






大頭狗版的小魔頭,可愛可愛QQQ




大小魔頭來合照一下



11開門後直奔狗狗櫃


櫃位比我想像中小,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我覺得兩位櫃姐都很親切有耐心


Mega古姑我忙著換衣服,小魔頭忙著滿場跑,比我還忙呢


整個賣場很安靜,只聽見小魔頭不停的喊...


古姑妳在做什麼?古姑妳在哪裡?古姑妳來這裡坐...古姑..古姑..古姑...



在櫃上一待就是將近3小時


在旁邊坐得無聊的屎龜老弟無奈的笑說「下次還是我直接幫妳結帳就好,這樣比較快」



結完帳我們上樓去換禮券,看到超大隻的美樂蒂Melody怎麼能錯過呢


...小魔頭妳把Melody變不見啦~~




瞧小魔頭開心的模樣




我也忍不住來拍拍可愛的Melody







今天大小魔頭很有默契的都穿著粉紅色系,Melody很搭呢





小魔頭會坐手扶梯囉



害羞的小魔頭



豪邁的小魔頭



結束了「瘋狂緝狗」行動後,已經將近下午2點囉


開心又滿足的提著戰利品覓食去


屎龜老弟先帶我來到「雙星甜不辣」,看看滿滿的人潮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啦~~



甜不辣 $55 


看起來不多,但其實裡面的料很多,吃完這一碗就很有飽足感呢


好吃好吃,還打包了2份帶回台中給小傑子和小寶老媽嚐嚐



接著來到城隍廟,不論何時來都是人潮滿滿呢.....



根據屎龜老弟密報,小寶老媽超愛吃這家的「黑糖薑汁湯圓」$35


當然要買回去孝敬小寶老媽囉


裡面有好幾顆軟Q的白色/粉紅色小湯圓,其中有一顆大湯圓是包著花生芝麻內餡的


黑糖薑汁真的很夠味,辣辣的薑味很適合冬天吃唷



我最喜歡吃細米粉了,以往來到這裡都是吃乾米粉(也就是水煮的肉燥細米粉)


這次要外帶回台中,想說帶炒米粉比較方便


沒想到這裡的炒米粉都是比較粗一點的(像一般冬粉的粗細)


雖然很失望,但還是買了弟妹推薦的「阿城號」炒米粉 $35


~~炒得很入味,比我想像中好吃唷



小魔頭乖乖的坐在一旁等把拔吃飽



PS小魔頭是我看過最不挑食的小孩,而且會主動說肚子餓要吃東西,吃飯時也會乖乖的坐好自己吃或是讓媽媽餵,不會像有些小朋友要家長滿場追著跑或是拜託他多吃一點,小魔頭真是乖寶寶呢~~



吃飽後不忘繞到「高家冬瓜茶」買杯涼的解解渴




屎龜老弟載我到車站坐車後就要趕去上班了


真是太感謝他們一家3口充當我的新竹一日遊的伴遊兼司機


提著兩大袋戰利品坐在候車室~~


有些贈品請櫃姐直接幫我宅配到家


但是美衣我堅持要自己扛回家,因為迫不及待想要把它們掛在衣櫥裡啦~~



除了美衣戰利品外,還有一袋美食戰利品,這可是我們一家3口的晚餐呢~~



順利的排到下午3點的車位


回到台中車子停站前,我在車上看到小傑子已經在車站等我了


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有種甜蜜的FU...這算是小別勝新婚嗎??


...才不過8小時算是哪門子的小別ㄚ??而且明明已經結婚5年了,哪來的新婚ㄚ??


回到家將近下午5點了,歷經了8小時的緝犬行動,好瘋狂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