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民國100,很多新人都選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表弟豪哥也趕上了這波百年結婚熱潮,參加了台中市政府盛大舉行的集團公證結婚


10月初就接獲豪哥的邀請,找我和小傑子一起出席觀禮順便充當禮車司機和攝影師


愛湊熱鬧又愛拍照的我怎麼能錯過呢


10/22一早就起床梳妝準備(ㄟ好像我才是主角一樣)


830分和小傑子抵達新光三越百貨,準備和豪哥會合


等待的空檔來拍照消磨時間囉



哇.....我長高了耶~~感謝小傑子幫我拍的如此高挑










和豪哥會合後,我們先開車把新人送到會場,再到距離會場大約500公尺的停車場停好車


(左邊那位穿著寶藍色禮服的小姐,我一直以為她是新娘之一,後來才知道她是伴娘)



接著我們倆再撘接駁車回到會場



這次除了我的相機以外,還有新娘姐姐用的單眼,蕾蕾姑姑和表妹也都拿著相機四處拍拍


所以以下婚禮紀錄的相片可是集合了4台相機的成果唷


新人報到處




帥氣的新郎+美麗的新娘=幸福甜蜜的新人,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新娘的媽媽



新娘的姐姐也是狗迷耶~~這件洋裝我也有一件藍色的說......



豪哥的雙胞胎妹妹





這次的集團公證結婚在夏綠蒂公園舉辦


總共有268對新人報名參加,創下人數最多的紀錄,很盛大耶


268對新人加上觀禮的親友,現場人潮滿滿好熱鬧ㄚ


既簡單隆重又有紀念性,最後還有家電禮品可以帶回家呢



剛好其他參加者都到搭棚會場避暑去,草地上沒啥人,先來拍拍



今日主角新郎豪哥&新娘娟愛人








等了好幾年豪哥終於結婚了,讚啦!!!




小傑子&Mega夫妻檔



閃亮青春三朵花




YA!YA!三姊妹



喜歡側拍自然風的姑姑拍的~~




時間差不多了,新人準備就座






瞧小傑子開心的模樣,好像自己要結婚似的



豪哥這一家







又是讚!!



讚個不停~~



時間到了,新人們依照號碼陸續進場準備


編號123的豪哥進場囉



268對新人站在這裡接受市長祝福及證婚,場面好壯觀ㄚ(我拍的時候才一半進場而已喔)



豪哥忙著公證,我們忙著拍照




一刻都停不下來,比新人還忙的我們




 





小傑子不愧是自拍達人,超會喬角度的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蕾蕾姑姑啦!!等了好久終於娶媳婦了,一整天都笑得很開心呢




「今日我最美」連狗狗都盛裝出席來觀禮呢




不知道是牠太熱太累還是太胖了不想動


主人試著拉牠好幾次,說不動就是不動,真是笑死我了



這次的主題是「珍愛百年,紫愛幸福」,還有馬總統的賀電呢





台中市長胡自強上台證婚




證婚後分組集合和市長拍照



證婚典禮結束,趕緊來到草地上來拍拍,幫新人留下甜蜜的回憶



請現場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大合照






天氣晴朗的好天氣,真是辛苦了穿著重重婚紗和厚西裝的新人們





在冒牌攝影師「Mega」的指導下,先讓這對新人練習拍婚紗照的POSE

美麗的新娘

















愛拍三姊妹又來囉





拿著捧花的大表妹,下一個就換妳囉~~




戶外草地拍完換個場景繼續拍拍拍













好多美麗的鮮花




紅色的棚子+紅色的地毯,拍起來整個人紅通通的啦~~





我們一面拍,工作人員一面忙著「拆台」,很好笑的畫面




集團公證結婚典禮結束後我們準備去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