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外澳服務區」「伯朗咖啡館」後,我們出發前往下一個景點「伯朗咖啡城堡」


就從外澳服務區斜對面的「接天宮」牌樓進去



順著接天宮旁邊的小山路往上開



怕迷路的話沿路都有「金車頭城造林園區」的指示牌唷



沿路的風景挺不錯的,可以看到「外澳服務區」(亮黃色那棟建築物就是)


http://tw.myblog.yahoo.com/bighead30030mega-bighead30030mega/article?mid=47063&prev=47095&next=46896


還可以眺望遠方的海景以及若隱若現的龜山島



大約10分鐘的車程就看到城堡囉



一下車就被這棟「咖啡城堡」的外觀給吸引住了,趁著沒下雨的片刻衝上前拍照先





好氣派好有質感的城堡ㄚ




又要再次感謝老天爺賜給我短暫的綿綿雨時間,讓我可以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




這個景點也是同事A-der&蘭妹推薦的呢






城堡後方的小樹林很符合「金車頭城造林園區」的名稱





進來去城堡參觀囉






一樓的座位,挑高寬敞的空間很舒適,在這裡喝咖啡真是一大享受ㄚ




之前在威士忌酒廠裡看到的酒桶這裡也有耶






比我還高的巨型咖啡這是給巨人喝的吧!!





到二樓逛逛




透明玻璃屋頂採光很好



中間的弔燈好美喔




從二樓俯拍一樓的咖啡座,剛好拍到沒有人的空檔,很有FU



戶外咖啡座


天氣好的話坐在戶外區喝杯咖啡欣賞美麗的自然山海景觀感覺很不錯喔



看起來好好喝喔





這麼大一杯咖啡要喝到什麼時候才喝得完ㄚ??



試圖端咖啡的小傑子



我也來試看看



端不起來,試著用拿的好了....



非假日的陰雨天沒有什麼遊客,任由我們拍拍拍也不怕引來側目呢








點餐櫃檯



結帳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個叫號機,等餐點好了叫號機會震動+閃紅光,真有趣呢


這也是「鄉下俗」的我第一次看到的設備耶




等餐中隨手拍拍~~






點餐後不到3分鐘就領餐囉


點了一杯焦糖拿鐵咖啡$130


微冷的天氣喝上一杯熱呼呼的咖啡,身體暖暖的心理甜甜的呢




戶外飄毛毛雨還是要拍照



PS就在我離開雨傘的那一刻,有潔癖的小傑子立刻拿出面紙遮住已經打開的咖啡杯口,就怕有雨水滴進去不乾淨,我酸溜溜的笑說:「ㄛ...原來咖啡比我還重要ㄚ,都不怕我淋雨,只怕咖啡淋雨」......



不得不說「金車企業」也太豪氣太厲害了


光是在宜蘭就有威士忌酒堡+兩個蘭花園(一個在礁溪一個在員山)+伯朗咖啡館+伯朗咖啡城堡


現在「城堡.伯朗B館」正在籌備中,順利的話明年10月份就會和大家見面囉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