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中午回娘家吃飽飽後,下午2點多出發前往新社賞櫻花


出發前已經做好會塞車的心理準備


結果沒想到竟然一路順暢耶......真是太開心啦!!!



第一站「喬木咖啡」


盛開的櫻花好美ㄚ











冒著會摔得狗吃屎的風險,硬是要站在斜斜的泥土坡上拍....














天氣晴朗,滿滿的櫻花,好美好美,心情好好ㄚ~~~














第二站「台電路邊」

這天氣也太好了吧!!眼睛都睜不開了我~~~










今天剛好是兩位雙胞胎表妹的生日


原本想要去買甜點心球的蛋糕,結果過年休息


剛好想到家裡還有超級麻吉「ㄚ苓師」親手做的蛋糕,就帶來去慶生



忘了帶刀子,聰明的小傑子用叉子來切蛋糕,不愧是達人ㄚ




今日壽星「雙胞胎姐妹花」




來到新社小公園吃蛋糕慶生也算是一種特別的體驗吧!!





第三站「新社鄉公所」

連老哥都受不了「櫻花的誘惑」,到新社來和我們會合囉









初三看到新聞報導去年爆紅的濁水巷櫻花


大家為了賞櫻排隊撘接駁車一肚子火


突然感到自己很幸運.....


因為從新聞畫面上看起來濁水巷的櫻花還沒盛開,花況不如預期中的美


我們初二到新社,不僅沒有塞車,還看到了盛開中的櫻花,真是太幸運囉


















回程經過大坑圓環



當然不能錯過「甜Q坊」鮮嫩多汁超Juicy的杏鮑菇&甘梅薯條





還有小寶媽最愛的東東芋圓囉





PS:Q坊的老闆記憶力真好,自從4-5年前曾經在部落格提過他們家的杏鲍菇和甘梅薯條很好吃,老闆看過我的部落格後就一直記得,每次去都會和我打招呼,說聲謝謝我,老闆真是太客氣了啦,是真的好吃我才會每次經過都必買啦!!


而且老闆竟然知道「小傑子」的稱號,這次去小傑子在車上等我,我和表妹下去買,沒想到老闆還問說「小傑子怎麼沒來ㄚ」我和表妹都驚呼老闆實在是太厲害啦!!ㄟ......小傑子你紅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