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湖酒莊拍拍照買買伴手禮,短暫停留後


我們要出發來去吃冰去....


坐在小傑子姑丈肩膀上的小魔頭好神氣好威ㄚ



來到大湖當然要來吃個草莓冰囉


今年依舊是選擇「花間集」的草莓雪花冰




妮看看妮看看~~~


長長的排隊人潮....大家都是為了那季節限定的「草莓雪花冰」而來的ㄚ




等待的空檔把握機會拍拍拍


花間集的室內空間不算大,但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


坐在木製窗台邊很有FU,人都變氣質了說......









白色木質牆面和桌椅,加上很多精緻小物擺飾,一整個很有歐風FU


















牆面上有2朵超大的玫瑰花


印象中是絨布質感,很像抱枕喔





室內拍完轉往室外繼續拍,~~


戶外的「迷你製冰小木屋」很可愛呢








白色木屋配上綠色窗框,簡單的配色卻讓人不自覺的拍個不停







.....小魔頭妳也太歪了吧





可愛的方頭小木偶





小魔頭又來了......筋骨也太軟Q了吧妳!!歪腰~~~




小花圃





終於讓我們等到室內最大的一桌啦!!




........期待已久的「草莓雪花冰」來囉~~~




酸酸甜甜的味道,這就是傳說中「戀愛中的滋味」嗎??哈哈哈....



等待老哥一家三口來到花間集會合,來個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可愛的小宜絜



我的2個可愛小姪女們



吃完冰我們就出發採草莓去~~






到去年來過的「金榜」草莓園


可愛的美樂蒂Melody變身為「莓樂地金榜」






現在竟然還有梅花耶~~






路邊的向日葵也不放過








沒想到今年的草莓貴鬆鬆,一斤要價300(我記得去年是180)


而且下田採草莓要先收門票,大人每人100,小朋友每人50(可以抵草莓費用)


為了讓小朋友開心不失望,只好由我和屎龜老弟做代表,帶著小魔頭採草莓去囉




一年前來採草莓,因為雨後泥土濕,店家有拿草莓雨鞋給她穿


小魔頭竟然還記得,主動和店家說「我要穿草莓鞋」


.....笑死我了,這記憶力也太好了吧!!



愛採草莓,但是不愛吃草莓的小魔頭



我愛草莓~~




我想大部分女孩兒都難以抗拒草莓的魅力吧!!





因為貴鬆鬆,所以只有採一些意思意思




大家都受不了誘惑下來走走拍拍照









包得緊緊,圓滾滾的小宜絜好像太空人喔



天黑了,準備回家去囉~~






這幾年過年我們這兩家都會來個草莓一日遊


雖然塞車,雖然人爆多


但是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感謝大家今天不嫌棄這亂亂走的行程唷


PS:老哥特地排除萬難共襄勝舉,感動ㄋㄟ



回到台中再陪小傑子去送個禮後,已經接近8點了


小寶媽提議來到中華路吃晚餐,......生意超好,牛肉超嫩的啦!!



吃飽再來杯木瓜牛乳,真是大滿足啦!!



今日大湖一日遊收穫滿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