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百貨公司的積點卡換了2張門票


來到了台中科博館看「機器人總動員特展」





在入口處巧遇辣媽一家四口



真有緣耶~~



和我們一起進入機器人的世界吧!!




裡面燈光昏暗,不能用閃光燈,超難拍的說......











在我小時候現在的「多拉A夢Doraemon」叫做「機器貓小叮噹」


所以它列在這次的展覽中我並不意外




但沒想到......Hello Kitty」竟然也算是機器人之一耶




頭上有竹蜻蜓的機器人



機器寵物狗



機器人也愛踢足球耶



機器恐龍




迷你機器人



機器財神



英勇帥氣的「無敵鐵金剛」




這是我小時候下課一定要趕著回家看的卡通之一


當時它可是家喻戶曉,超夯的卡通影片呢


在那個資訊不發達的時代,它幾乎是所有小朋友的偶像吧!!



看到了無敵鐵金剛,不自覺的哼起了主題曲


....登登....


無敵鐵金剛.無敵金剛.........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的頭.....爆掉啦~~~


小傑子自豪的說他是故意喬很久才拍到的效果啦!!




讓我看到感動流淚的「瓦力」




黑武士




來自日本的鋼彈機器人也很有名唷




看到粉紅色的鋼彈機器人,讓我忍不住放聲尖叫~~~



Man的阿諾史瓦辛格





這場景太妙了吧.....



中式建築的背景,感覺好像發生在自家門口一樣



鋼鐵人



忘了它的名號....




很可愛的「鐵人28號」






時間到了還有機器人跳舞可以看唷


當天我們看的那場是韓國男子偶像團體Super Junior的歌曲「Sorry Sorry


以及女子偶像團體Wonder Girls的歌曲「Nobody


看著小機器人認真跳舞的模樣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