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是我的生日


之前去核果用餐時就注意到隔壁的「布列塔尼」似乎還不錯


原本計畫當天晚上到美術綠園道的「布列塔尼」用餐


但是又擔心我們的南投一日遊會太晚回台中,而隔天星期假日餐廳又不好訂位


所以就臨時改變主意決定到新社走走囉


台灣從好幾年前開始風行庭園式的餐廳


目前全台灣這種佔地寬廣的庭園式餐廳多倒數不清,而且一家比一家還寬廣還更具有特色


新社地廣人稀,在這種需要大空間才能開設的庭園式餐廳中佔了很大的優勢


目前新社的餐廳實在是多到很誇張


不過有獨特風格且評價又不錯的大概10家左右吧?


這次翻出我的口袋名單,選了一家很有夢幻風的「安妮公主花園」


印象中龍柏村老哥和同事都曾經推薦過


5/28一早起床準備,因為太餓了決定先去吃早餐


原本要買太原路地下道附近的美味飯糰


沒想到竟然沒賣,昨天來也是撲了個空啦!!


沿路遍尋不著令人有興趣的早餐店


直到在大坑圓環正前方(派出所旁邊),看到了「黑茶」複合式早餐店


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就進去瞧瞧囉,不愧是複合式的早餐店,種類很多


我和小傑子各點了一份牛肉和雞肉蔥油抓餅外帶在車上吃


厚實鬆軟的餅皮包著滿滿的餡料,很好吃耶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店裡坐著好好享受美味的早餐啦


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安妮公主花園


雖然是假日但是有提早出門,所以一路順暢沒有塞車


10點多我們就抵達了目的地「安妮公主公園」



停好車,第一個映入眼簾吸引我注意力的就是在停車場旁的冰淇淋店


於是我們決定逆向操作,直接從後面慢慢逛到前面去囉



初次來到這個夢幻的英式花園餐廳,每一樣小東西都讓我覺得新奇又美麗呢


隨便一個指示牌都覺得美呢,最上方那個粉紅色的圖案就是招牌的公主頭LOGO





一下車就是這一區吸引了我的注意,讓我直喊「好夢幻,好美喔」




開拍啦~~



白色的木製許願樹+粉紅椅,一整個夢幻的FU






這個粉紅椅的椅背上方竟然還有簍空愛心圖案,真是太超過囉......




在這麼夢幻的地方許下願望,應該很快就會實現囉





一旁還有隻頭戴著皇冠的狗狗呢~~


這是安妮公主養的寵物嗎??






頓時感到濃濃的幸福感呢






任何一個角度都不放過






幸福味蕾館




聽名字再看到上面的可愛Q版冰淇淋圖案就知道是賣冰淇淋的小店囉


不過時間還早還沒營業啦




這黑板上的圖文說明看起來就很吸引人耶





幸福味蕾館在安妮公主花園裡的代表意義是「簡單幸福」


就像我常說的:「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簡簡單單的過每一天就是一種幸福唷」






在幸福味蕾館旁邊也有大大的驚喜呢


妮看看妮看看.....這桃紅色的愛心椅是不是很夢幻很浪漫ㄚ


數一數整個椅子總共有5.5顆心唷




又是一個讓人忍不住想放聲尖叫的設計之一




坐上桃紅愛心椅,心情特別的好呢



不得不說安妮公主花園真的是經營的很成功


品牌行銷做的真好,四處都看得到招牌公主頭LOGO還有Annie’s安妮公主花園的字樣呢




ㄟ......我說小傑子你有沒有搞錯ㄚ


這麼夢幻又浪漫,被我視為珍寶的桃紅愛心椅


你竟然把它當作「歐兜邁」在騎,你以為你是飆風少年嗎??



吼......浪漫的FU都被你給破壞掉了啦!!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正經一點,讓我找回浪漫的FU



經過小傑子剛剛的搞笑鬧場後,我需要時間冷靜一下,醞釀情緒.....




恩.....浪漫的FU找回來囉~~



雙人愛心組合~~



來個近拍特寫~~




我變成巨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