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3 

這次的品牌日我竟然只帶了3件上衣+1雙襪子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破了我自己多年來的紀錄啦!! 

而且我竟然一件格紋下半身都還沒入手....

因為截至目前為止出的格紋下半身,還沒有找到適合我的款式

平常比較常穿裙子,但是目前為止出的幾款格紋裙對我來說都偏長

因為本人腿短矮胖的身材,實在是不適合穿及膝或過膝的裙子ㄚ......

1.櫃姐制T

IMG_8311 

有出黑/紅/粉紅/淺藍 4色

選了對我來說好搭配又比較有修飾效果的紅色

蝴蝶結假口袋+下擺荷葉滾邊

很可愛又甜美的一款棉T

照往例,每個櫃點搭配的格紋下半身有所不同,所以應該4色制T都有櫃姐穿

也因為櫃姐穿著有廣告效果,所以制服系列通常都賣得很好

擔心賣太好撐不到周慶,加上棉T訂價在狗狗家來說算是親民的

就趁著品牌日活動先帶回家囉

 

2.假兩件式外套

IMG_8305 

有出黑/紅 2色

黑色配紅黑格,紅色是配藍黃格

我選了黑色  

原因之一是制T已經挑了紅色

原因之二是衣櫃裡已經有很多紅黑格下半身,所以不用擔心搭配問題

簡單的外套式設計,配上一個蝴蝶結製造小小的甜美感

 

IMG_8309 

試穿當下我突然想到,如果把裡面的紅黑格紋布料拆下,改成釦子式的

這樣又多一種單純黑外套的穿法

只不過這工程浩大,應該要花錢去請人修改

我只是想想而已,沒有那麼勤勞啦!!

有興趣的姐妹可以嘗試看看,再來分享心得唷^^

這款一上市就賣得不錯(尤其是紅色)

一樣是擔心撐不到周慶,就先帶回家比較安心啦!!

 

3.亮片大狗針織衫

IMG_8297 

有出淺藍/亮黃 2色

選了淺藍色

因為亮黃....真的是亮黃....

雖然黃色配的是我喜歡的粉紅色系亮片狗

但是它的亮度連一向習慣走高調路線的我都會害羞啦!!

恩.....應該是說年紀大了,不敢穿這麼鮮豔的亮黃色,哈哈!!

淺藍色是配金色系的亮片狗,蝴蝶結是藍黃格的

仔細看這隻亮片大狗是有層次(漸層)的喔~

IMG_8302 

因為大狗系列的幾乎都是很快就缺貨了

避免夜長夢多,雖然沒有下8折,生日卡帶回家也算是省一些啦!!

8/30實穿照

淺藍色比我想像中好搭配,而且不一定要搭狗家的格紋下半身

搭KB的也OK唷^^

IMG_8331 

4.點點+格紋蝴蝶結九分褲襪

IMG_8315 

仔細看看襪子上面的點點是銀蔥,不是水鑽喔

除了銀蔥點點外還有經典的紅黑格蝴蝶結呢

狗狗家FB上有PO實穿照,麻豆穿起來很美

於是我就被迷惑了......

雖然知道自己的胖胖腿穿起來不會有那樣的效果

但還是受不了誘惑下手了啦!!

 

 

等了好久,狗狗家終於換新款紙袋囉

 

這次的設計兩面圖案不太一樣,有假包包的3D視覺效果,哈哈!!

222

 111

拼完品牌日,緊接著就是年度盛事"周年慶"囉....

大家先不要衝太快唷

預計明後天會PO揪團文,等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