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發洩文

這是我的部落格,要怎麼寫是我的自由

不想看的人請自動跳過,謝謝^^

事隔一年多,我又被同一個人惹火了,第二次投訴……

我不懂,為什麼去櫃上逛要看妳臉色

想買搶手的商品也要看妳的心情

是妳的客人才有機會買到

只因為妳很資深,職位又比較高,就可以這麼做?

10多年來,我自己平均每個月投資2萬在貴公司消費

因為離家近,加上百貨活動多,所以99%都是在同一個櫃上消費

自認是忠實客戶,這10多年來退換貨的次數10根手指頭算得出來

這樣要被歸為奧客嗎??????

不少人問我和妳是不是有甚麼過結??

仔細想想,我只不過都找其他櫃姐買,不找妳買而已

哪有發生過什麼過節ㄚ???

難道消費者沒有選擇找哪位櫃姐消費的權利嗎??

一開始是因為習慣問題,所以都會固定找某位櫃姐

久而久之因為不喜歡妳的態度

所以只要其他櫃姐離開,我就會找新來的櫃姐

這樣就要被妳列入奧客名單嗎???

實在是太可笑了吧!!!!!!

每個人都有脾氣,我也忍妳很多年了

我從來沒有向百貨投訴過妳

因為我想說每個星期去看新品都有可能會遇到

所以不想把氣氛搞尷尬

但是妳不只一次針對我,讓我再也無法忍受,只好向貴公司反應

不要忘了這次是妳提醒我,親口告訴我有問題請妳自己打去公司反應

所以我很聽妳的話,有打去貴公司反應了

雖然我覺得會和上次事件(去年妳送給我的10周年禮物)一樣不了了之吧

http://mega0527.pixnet.net/blog/post/41715061

但至少我做了該做的事

而我也看開了,既然曾經和貴公司反應還是一樣沒有改善

那麼只能告訴自己這家公司的員工訓練和管理不夠完善

才可以任由她如此的對待客人

換個角度想,我要感謝那位資深櫃姐

因為她,讓我下定決心從今以後下手前會三思

除非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不然不會輕易下手

感謝妳讓我省錢喔

再次強調

我這10多年來只有遇過這一位讓我無言的櫃姐(是說一個也夠了吧!!!)

其他我遇過的都是好櫃姐喔^^

衷心希望不要有一天最愛的狗狗櫃標題變成最恨的狗狗櫃

 

PS:

PO這張圖是要告訴妳

老娘我不用看妳的臉色也不用拜託妳,還是可以靠自己買到它們

而且不只買一件!!!!

 

妳該不會想要去打聽是誰賣給我的吧!!!!!!

1625582_751907554832943_94472966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