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記事本終於拿到手


裡面的格式和去年的一樣 


表皮的顏色預告今年春夏的新款顏色格紋唷  不錯看ㄋㄟ


令人期待唷^^







令人生氣的小插曲~~~


這次很嚴格  需要過卡號才能領記事本


櫃姐說~~因為公司擔心有櫃姐會自己亂抓帳辦卡~~


因為週年慶敗太多了  所以借用哥哥和弟弟的名字當人頭辦VIP


因為他們都在新竹工作  所以我沒辦法拿到身分證正本  也就無法領卡  也無法領記事本  2周內未領卡  郵局就會將卡退回公司


詢問櫃姐回覆可以打通電話到總公司請他們寄到櫃上去我再去領回即可


結果我今天打電話去說明我的情況 


請客服人員收到郵局退回的卡片後再幫我轉寄到櫃上  我直接去櫃上領


結果客服人員竟然回覆我~~可是這樣我們還要再多花一次寄掛號的費用耶~~


哇哩勒……….聽完一整個不爽  火都冒上來了


現在是怎樣  我平均每個月在你們櫃上消費至少5位數 


現在還要和我計較那25元的掛號費嗎?


有必要這樣嗎?  我在這裡常常介紹你們家的商品都沒和你們收廣告費了  還這樣回覆我  是在職教育没做好嗎?  這樣的回答讓我傻眼  也讓我質疑我這樣敗在他們家實在是很不值得  枉費我支持他們5-6年了  ……….


以上是我心中的OS


後來客服人員說要詢問主管再回電給我  原本想說如果答案還是不行  我就要請主管和我當面說明理由


3分鐘後客服人員回電說可以幫我補寄


…….是我脾氣不好嗎?還是我耍大牌?我真的不懂ㄝ……..


 


等待回電的3分鐘時間  小傑子看我氣呼呼的


一直在旁邊搖旗吶喊說~~賣這麼貴 服務品質還這麼差~~


~~Mega我支持妳  抵制狗狗櫃  以後我們去Hang Ten買就好~~


聽完我一面生氣  一面又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