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週年慶我真的是瘋了 


中部的結束了還不夠  這次把腦筋動到住新竹的老弟身上


12-2趁著新竹新光三越在辦活動  直接打好購買清單  電話遙控老弟去幫我結帳


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親愛的老弟竟然沒有信用卡~~~~真是嚇了我一跳


不過這樣也好  才不會像老姐我一樣刷到爆啦!!


在這裡要感謝平常不逛百貨公司的宅男老弟 


還特地幫我跑一趟  真是辛苦ㄋㄟ


支持狗狗家已經有6年了 


今年週年慶是我有史以來在狗狗家買最多的一次  也破了我單筆消費的紀錄


真的是買到太.......誇張  停不了手啦!!


快要加入月光族囉~~~~


這真的是狗狗家週年慶最...最...最後一戰啦!!


 


深灰色羊毛外套



短版設計


有出黑// 3


因為這件的材質還有設計和之前買的毛毛連帽長版外套很相似


一樣的羊毛材質


一樣的格紋釦環


一樣的狗狗造型釦子



一樣在左手臂上有一個狗狗LOGO



雖然我還是比較愛黑色的  比較百搭又顯瘦


但是因為這兩款的感覺實在是太像了  而長版毛毛帽那款我已經買了黑色


所以.....這款短版的我就選擇灰色囉


短版小A字的版型  穿起來滿可愛的唷^^


搭配短裙或短褲都不錯看喔


只是我覺得這種粗厚羊毛材質和粗針織材質的一樣有個缺點


就是容易顯胖和壯  所以穿的時候要很小心 


像我就只能在裡面搭背心/牛奶絲或合身的上衣啦!!


 


 


紅黑格紋大蝴蝶結羊毛外套


這款版型略偏小  穿起來很合身


有出粉色配紫黑格紋/紅色配紅黑格紋 2


目錄上是拍粉色的  但是我穿粉色的不優


還是紅色的比較適合我  看起來比較顯瘦  氣色也比較好囉~~



宜蘭美眉幫它取名叫~~柯南外套~~


因為它和柯南的招牌造型一樣有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揪揪 


哈哈哈……真是有想像力呢 


 


 


黑色西裝外套


有別於一般西裝外套的材質  這款是厚棉質的


因為是厚棉質的材質 


所以穿起來滿挺的  又不會太正式的感覺


搭褲子/裙子/洋裝  都滿適合的


可以搭甜美風  也可以搭帥氣風


算是百搭款的一件外套喔^^



注意注意……內裡又是做紅黑格紋的啦!!


….狗狗家最近很愛來這招耶



 


 


黑色長版上衣


長版腰部寬版鬆緊帶拉鍊設計


可以當長版外套/長版上衣/裡面搭內搭褲或不透色的褲襪就可以變成洋裝囉


材質是很輕很軟綿綿的那種  不知道是算舖棉的還是絨棉的材質??


這款有出黑/ 2


紅色有一點點偏暗紅  不是我喜歡的紅


所以就選目錄拍的黑色囉


帽子和口袋內裡都是紅黑格紋的



重點是背後還有一個紅黑格紋的蝴蝶結  …….可愛的啦!!


 


 


牛仔九分褲


這算是基本款百搭褲


因為腿粗短屁屁大  我平常很少穿褲子  偶而會穿穿短褲


但是超過膝蓋以下的長度  尤其是長褲類的  真的是非常少穿


有時候想到穿一下  同事還會嚇一跳說~~  妳今天怎麼會穿長褲??~~哈哈哈


狗狗家的牛仔褲彈性還不錯 


這款牛仔褲有出喇叭長褲還有合身的九分褲


因為去年已經買過長褲了


這次就選擇九分褲囉  搭配長版上衣效果還不錯唷




背後口袋有一個紅黑格紋狗狗LOGO


可惜我想它出來露面的機會不多囉


因為我的肉肉粗壯身材  大概只適合把這件褲子拿來當作內搭褲啦!!


用來搭上一件長版上衣很不錯唷^^



 


 


紅黑格紋波士頓包



這個包包從一上市  大約是週年慶第二波吧  我就開始留意它了


每次去櫃上都會拿起來提一下


很喜歡  但是一直猶豫沒下手的原因是對我來說好像小了一點點


重點是它的材質是棉的  和我想像中的毛料材質不一樣


以往秋冬出的包款大多是羊毛的  摸起來很舒服  很有秋冬的感覺


這次讓我有一點小失望呢!!


但是最後我還是敗給它可愛的造型 


讓我趁著最後一波周慶採購把它給帶回家囉


 


 


蝴蝶結雙鑽褲襪


這款褲襪有出兩種 


一種是單鑽  也就是基本款只有白鑽的狗狗LOGO


一種是雙鑽  也就是白鑽狗狗LOGO繫上黃鑽的蝴蝶結


兩雙價格一樣  當然選擇有加蝴蝶結的囉^^


這雙褲襪吸引我的重點不在水鑽LOGO


而是整雙褲襪都是簍空蝴蝶結  超.......Q的啦!!


只是我現在開始擔心小蝴蝶結會被我撐到變成大蝴蝶結啦


希望不要變形  還認得出它是蝴蝶結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