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農曆年前最後一次到狗狗家看新貨  


還好這次只有一件裙子吸引我


紅黑格紋蛋糕裙


這件裙子上半段是合身設計的   下半段做荷葉滾邊的小層蛋糕裙設計


澎度不至於太誇張   可以稍微修飾一下大屁屁   有顯瘦喔^^


有出紅黑格/水藍格/粉橘格 3


今年的新色裙子單品都已經有了  


所以就選經典色囉   重點是紅黑格最顯瘦啦!!


 


 


過年期間濕冷的天氣實在是不想出門


2/21和李小姐到櫃上逛逛


發現了兩件上衣還不錯   都是目錄款


其中一件水鑽狗狗LOGO的針織棉上衣很美  


有出水藍/鵝黃/黑色


黑色的水鑽最明顯   但是黑色M號已經斷貨了   真是殘念阿~~


希望奇蹟出現會追加啦


這件蝴蝶結針織棉上衣也很可愛  


有出桃紅/綠色   目錄是拍綠色的


但是綠色我不愛也不會搭配   所以就選桃紅色囉


雖然吊牌上是寫桃紅色   但是我覺得不太像   有點像是蜜桃色


蝴蝶結上面有淡淡的金蔥唷^^


配上之前買的粉橘格南瓜裙還滿搭的呢  


整套穿起來一整個粉嫩粉嫩的   打算穿去參加龍伯村老哥的訂婚宴囉


 


 


2/26又去敗了一件上衣


珍珠大狗LOGO針織棉上衣


這件目錄有拍淺藍色的   詢問度頗高


有出淺藍/卡其/ 3


原本在水藍和紅色中猶豫不決  


因為紅色看起來氣色好又顯瘦   但是最近買了不少紅色上衣


而淺藍色有春夏FU   而且可以搭配之前買的水藍格百折裙


最後淺藍色勝出



大狗狗LOGO的上衣算是狗狗家經典款   每年每季都會出


這次的狗狗是滾珍珠邊   感覺滿別緻的唷^^


 


 


PS:這次是用學妹的生日優惠買的  


還是櫃姐打電話提醒我學妹的生日優惠還沒用,快要過期了  


於是我連絡學妹  


率性的學妹說~~VIP卡我一收到就丟了耶,我沒有想買的,妳用好了~~


一方面覺得學妹人也太好了吧   要讓我用   好感動唷


一方面唸學妹~~妳也太 ㄊㄡ  ㄗㄟˋ了吧,竟然把卡丟了~~


於是付了150補卡費就把優惠給用掉囉   這樣還是很划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人妻Mega 的頭像
    幸福人妻Mega

    幸福人妻~~Mega的生活日記~~

    幸福人妻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